花儿朵朵李慧献唱《情非得已》 罗杰泪洒当场

李慧献唱罗杰(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赛场外,各种超铁的友情早就已经练成,所以面对无奈的分别总有太多的感伤。彭雪离开了,滕偲玙很冷静还是不免有空荡,而罗杰离场了,李慧也有…

14:11

李慧晋级“花儿朵朵”全国十强 被爆有音准强迫症

李慧在现场演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女版陈楚生”、“女版品冠”、“花儿朵朵御用吉他手”、“吉他老师”等等,这些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李慧的称呼,这些名字加在一起就概括了她的特点:手持吉…

14:07

《花儿朵朵》代悦小爷们 和唐婧风格最不同

代悦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婧唱得很好嘛?代悦竟然比不过她。”唐婧和代悦的通常pk可以说是昨晚一个好看的场面。而唐婧将代悦pk下去很多人感到诧异,最好的理由只能说是花儿要先盛开才行。 …

16:21

《花儿朵朵》谢文婷:填词《梦中人》 散发绝对灵气

谢文婷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文婷,乡村淳朴女教师昨晚很漂亮,穿着白色摸胸纱质连衣短裙,惊艳全场。昨天晚上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十强争夺赛第二场中凭借一首自己填词的《梦中人》在第一轮轻松晋级…

16:18

“花儿朵朵”彭雪遭淘汰 人文选手在选秀舞台没出路

彭雪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提到西安,我们会想到人杰地灵,会想起内地原创乐坛的旗帜许巍、郑钧、张楚,以及后来的王凡瑞,他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充满了浓厚的人文气质。而难能可贵的是,我在“…

16:15

“花儿朵朵”10强诞生 马沂茹获得唯一复活资格

7月10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9位18强选手进行了一场激烈争夺战,为最后5个全国10强席位竭力厮杀。为抢位成功,9位“花儿”不约而同选择大胆突破,改变歌路、融入舞蹈、表演情境,“花儿”们的突破不仅让花粉们眼睛持续变亮,也让整场突围赛精彩异常。通过多轮比拼,李慧、谢文婷、唐婧、代悦、卢昱弟等五名“花儿”成功位列全国10强。同时,8位落败“花儿”通过人气、实力两方面较量,马沂茹获得唯一复活资…

14:36

谢文婷进“花儿朵朵”十强 家人学生见证美丽时刻

泸溪五中师生观看谢文婷比赛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十强突围赛第二场昨晚打响,湘西姑娘谢文婷率先晋级,而我们的记者也分两组跟随谢文婷的家人、师生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花儿朵朵”全…

13:47

“花儿朵朵”探访谢文婷家乡 满城尽是新文竹

“文竹”是谢文婷粉丝的雅号,近日记者走访谢文婷的家乡湘西自治州芦溪县,发现因为“花儿朵朵”整个县城里的人都成了“文竹”。 每当有比赛,谢文婷家中总是聚集着不少亲朋好友。昨晚,谢文婷的表妹姗姗来迟,一…

13:41

《花儿朵朵》王思思遭淘汰 宣称不会再参加选秀

王思思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思思被淘汰了。”别人问昨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十强争夺赛第二场的结果,最先被提到的是这句话,然后会看到对方脸上的错愕和难以置信。“为什么淘汰她!”脸上都是惊…

13:39

10日晚22:30花儿朵朵总决赛打响 青海卫视全程直播

通过抽签决出的A组选手(左边9位)将于10日出征(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世界杯尾巴尖上扎了朵“花儿”——7月10日22: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将打响第二场10强争夺战, 李映霖、彭雪、代悦…

17:34

花儿朵朵中性选手里外大不同 王思思最女人代悦超柔

王思思(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代悦(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谁说花儿朵朵中选的是树,是爷们,不知道的人请安静,让同看似爷们的王思思和代悦朝夕相处的其他花儿来告诉大家她们的不一样,其实《花…

14:38

谢文婷最能留在花儿朵朵 反例证明N多理由

谢文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文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惊现:谢文婷离开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五大理由!细数谢文婷无法停留的几大理由,连猪都笑了。真的很困惑:这个世界是怎么了,为什…

14:30

花儿朵朵电台通告成澄清大会 莫龙丹直呼难做人

莫龙丹在节目中唱歌(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莫龙丹在节目中唱歌(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彭雪在录制电台节目(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们笑也不行,哭也不行,你说让我们怎么办了?”这…

14:23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谢文婷 五大理由止步11强

谢文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7月10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死亡A组即将开战。而曾经被寄予众望的谢文婷恐怕很难在这个强手多的舞台上继续停留,依笔者看,谢文婷不得不离开有“五大理由”:…

16:15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王思思操纵乐队引不满

王思思独自听音乐,心思很重(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台上她们是光彩夺目的新星,在台下她们是爱唱歌爱舞蹈的普通女孩——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这些选手们被老师统一称为“同学们”,但这群同学中总不乏…

16:08

“花儿朵朵”淘汰选手李炳然 称司马南借“花”炒作

李炳然(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刚走下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的李炳然火速坐上主持台,坐镇第一视频《花儿评朵朵》,跟众嘉宾一起“炮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此举是否“忘恩负义”,借机炒作?李…

15:55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帅气代悦 将跳起舞冲刺11强

代悦(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帅气代悦将跳起舞冲刺11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比赛进入白热化,全国十强的名额只剩下一半,A组强手云集,连人气最高…

14:26

蔡婷玉超越李宇春 “花儿朵朵”选手称“不可能”

蔡婷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宇春真的能被超越吗?这个话题至06年超女后一直备受争议。近日,舞美师在其微博中发表观点,称蔡婷玉的出现代表了今年女性偶像的方向:百变,而蔡婷玉也将成为青海卫视“…

14:13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五招制胜 领先选秀节目

本周五“快乐男声”正式在湖南卫视这个广大的平台上播出,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混战硝烟再次弥漫。 从一开始选角色到一路的比赛过程,今年夏天最火热的两大选秀节目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和《快乐男声》就斗得难…

14:01

舞美师新预言百变“花儿”蔡婷玉将超越李宇春

蔡婷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四届女性选秀冠军,04年安又琪甜美、05年李宇春帅真、06年尚雯婕冷艳、09年江映蓉洋气,2010年会刮“百变风”——在娱乐圈名号不小的舞美师最近又出预言了,这次…

15:23

“花儿朵朵”谢文婷 身材丰腴 无缘林黛玉

谢文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杨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得知新版《红楼梦》的MV由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出演后,花儿们就开始嘀咕着各自最想要饰演的角色,其中“宝哥哥”的扮演者毫…

15:14

花儿朵朵十强突围赛 不变“等死”转变“找死”

7月4日比赛蔡婷玉,毛逸少,卓玛措,杨秀措,莫龙丹(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卓玛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毛逸少(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十强突围赛五强的决出已…

14:45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遭山寨 淘汰选手搭总决赛便车

花儿朵朵开场舞(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炳然(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炳然是谁?很多人可能已经不记得了这个名字背后的面孔。而现在她重新出现在了广大网民的视觉中,而她的身份不再是青海卫视…

14:34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显星相 谢娜主动问好

花儿同《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们同何炅和谢娜等一起跳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嗨……你们好。”在《快乐大本营》的演播厅中,…

14:06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复活赛 究竟为谁而比

网络选手末小皮(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淘汰还是复活 这是个问题 曾经有人很喜欢探讨这样一个话题:人吃饭是为了活着,人活着是为了什么?肯定不是吃饭那么简单!或者我们可以言简意赅的归纳为:人活着…

14:02

“花儿朵朵”代悦透析复活赛 力挺马沂茹回归

代悦透析复活赛(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本周6将决出的不是全国10强,而是11强,导演组近日宣布,将有3名选手通过网络人气排名获得重回舞台的机会,突发的赛制改变让大家疑惑已,而“花儿…

13:52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代悦 反串贾宝玉泪洒剧场

代悦(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选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很早前就有业内人士分析“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适合反串青春偶像剧的男主角,只是没想到机会来得比传说中要早。昨天,青海卫视“…

13:48

花儿朵朵比快男更解暑 花儿舞台赏心悦目

“花儿朵朵”选手蔡婷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七月酷暑难挡,躲在家里菜婷yu吹空调看电视便成了咱老百姓的一大乐事,虽说电视台播出的雷剧是一部接一部,但收视率却居高不下。虽说今年的选秀大餐多少有…

13:42

“反伪科学斗士”司马南 炮轰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没有争议的明星不是大明星,没有争议的节目不是好节目,就在“花儿朵朵”20强进10强决赛第二场蓄势待发之际,却出现了不和谐因素。某淘汰选手在网络上集结周治平、司马…

13:28

花儿朵朵10强突围赛激烈 花儿开放不容易

7月4日晚 ,记者受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导演组的邀请,坐到了全国10强突围赛的“绿叶评审席上”。当天,B组9位“花儿”首发出战,经过4轮比唱、由专家评审、绿叶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评定,杨秀措、李杨璐、莫龙丹、蔡婷玉、滕偲玙等5位“花儿”第一批入主全国10强。…

10:48

青海卫视全面进驻成都 “花儿朵朵”受市民追捧

青海卫视进军成都(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来啦,“花儿朵朵”来啦!昨日,成都市民几乎人手一份青海卫视宣传单,对已经进入总决赛阶段的“花儿朵朵”表示出了极大关注,有的市民甚至表示,希望成都…

13:46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复活赛 人气在召唤

图为第一批入主全国11强的5位选手,谁将加入其中?(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个众多“花粉”为之振奋的消息,青海卫视将在下周微调比赛,在保留第二场9进5的比赛的同时,增设网络人气复活环节,在落败…

13:39

花儿朵朵十强变十一强 网络人气增补一人

滕偲玙、蔡婷玉、莫龙丹、李杨璐、杨秀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开场舞(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又有新花样,复活重生的“戏码”将要再次上演。 根据最新的消息,青海卫视…

13:55

花儿朵朵打响首轮10强争夺战 网络唱区选手全军覆没

伍洲彤(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龄(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沈黎晖(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去年夏天,一大群在梦想的女孩散落各地;今年7月,18位美丽的“花儿”已全面盛开朵朵争艳—…

10:58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滕偲玙 低调并不代表没实力

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看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一定要知道有个滕偲玙,她低调,可爱,会腼腆,会害羞。在舞台上她有点中性帅气,在台下她十足小女生秀气清…

17:19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滕偲玙 低调并不代表没实力

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看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一定要知道有个滕偲玙,她低调,可爱,会腼腆,会害羞。在舞台上她有点中性帅气,在台下她十足小女生秀气清…

17:19

“花儿朵朵”美女花儿大突破 4日晚将惊艳全场

毛秀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杨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莫龙丹(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有太多人关注到了这个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貌似齐刷刷的中性选手,已经有人指责这是一…

17:15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 奇形怪状试穿演出服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十强突围赛第一场将于今晚(7月4日)劲爆登场。滕偲玙、毛逸少、杨秀措、卓玛措、莫龙丹、李杨璐、蔡婷玉、末小皮、马沂茹将有不一样带给大家。昨晚进行了最后的待机彩排,进行开场舞的彩排时为了方便选手们试穿演出服时各种造型都有,奇形怪状逗趣全场,先看看她们有趣的一面,再看今晚她们每个人展现唯美梦幻的一面。 …

17:11

“花儿朵朵”4日十强突围 开场舞展现海底音乐幻境

开场秀展现“海底音乐世界”(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4日晚“花儿朵朵”十强突围赛将打响第一场,滕偲玙、毛逸少、杨秀措、卓玛措、莫龙丹、李杨璐、蔡婷玉、末小皮、马沂茹等9位花儿将力争5个晋级名…

17:07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80后评委黄龄 夸滕偲玙爱原创

黄龄(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春晓走了,黄龄来了。护花使者沈黎晖和伍洲彤依旧“架航”。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评委席同样有着不一样的惊喜在等着观众。 提起《痒》,提起《魔鬼身材》,身边总有跳起来…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