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明星也有“苦菜花” 伊能静出生就遭抛弃
2007年05月21日 13:11新闻晨报  【
相关Tag

盘点众女星面和心不和 争风吃醋或笑里藏刀

孙俪:不知父爱滋味

在电视剧里“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女孩,成长的岁月里却不得不经历父母的离散和父爱的缺失:“当时爸妈老是吵架,我从小就感觉他们会分开,因为我觉得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老看着他们。但是我妈妈为了我不想跨出这一步,她觉得对我有伤害。”尽管如此,在幼小的孙俪心中,这段勉强维持的婚姻还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在家里就会看脸色———看他们说话了,就是好了,自己就开心了。”

这个勉强维持的家庭还是宣告解体,孙俪也成了单亲孩子:“还好。到中学的时候自己长大一点了,我很多同学,他们父母也是离异,很早就离异,所以可能那时侯思想长大了,也没什么,只要我妈妈幸福就好了。但是,他们刚刚分开的时候,我11岁左右,性格因此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太讲话,一直在思考。其实想什么呢,自己也不知道,但一直会沉默。我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也会有很多困难,比如老师要是命题作文《我的爸爸》。到现在,我的表妹,她的爸爸对她特别好,所以我心里老是觉得自己少了点什么。我表妹是打排球的,有一次她的膝盖给撞伤了,她的爸爸就跪在地上,她在上网,他给她揉膝盖。我表妹说:‘爸爸我要吃苹果’,他爸爸说:‘等我手洗干净’,等他洗完手,然后拿个苹果就放到她嘴里,又给她揉膝盖,问她疼不疼,看得我都很受不了。我会觉得爸爸怎么可以对女儿这样,因为我从小就没有这样的经历,很多我的朋友,他们父母也是离异的,我也会去问他们的感受是不是跟我一样。父母离异的孩子就是这样。”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