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传杨钰莹当年与谢东有一段情
2007年07月05日 08:44津报网  【

一场谜局 未完故事

证实谢东与杨钰莹的故事来源分属于不同的出处,内容虽大同小异,但都语焉不详(由于所有的爆料者均表示不愿意透露姓名,因此他们拿此事来“炒作”自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与当事人最为接近的采访对象却对此事矢口否认。调查进行到这里似乎陷入了一个僵局。为了更加接近事实真相,记者还试图联系双方当事人,但得到的同样是无言的回复。谢东的经纪人王宾称,对此事他不知道、也不清楚。他还表示谢东本人也不会对此事做任何回应。而杨钰莹的经纪人杨毅也对此事绝口不提。

然而,就当本文记者即将结束关于这件往事的探查时,无意中搜索到谢东在最近接受采访中透露出的一句话,“我后来的女友是华语歌坛硕果仅存的天后级人物,你们去挖,去猜,但我不能说,这牵涉到别人的隐私。”

面对这样的答复,有网友在文后跟帖发问:“这个人会不会仍是戴娆?”可是戴娆自出道以来, 尽管也有不俗的成绩,但何时被冠为“天后”的称号?以谢东的口吻,即使对昔日女友“赞誉有加”,但也不至于吹捧至此。而谢东口中的“天后级人物”,与上文中一再被提及的“广州发展”、“红遍全中国”这样的字眼无限接近,至此,真相几近大白。

然而,我们依然无法最终确认关于谢东与杨钰莹的一切爆料皆属实。比如谢东和戴娆的恋情具体何时结束?是否真的如文中所言被杨钰莹所“破坏”?而谢东与杨钰莹又是因何结识?这些细节仍未可知。由于一些知情人各有说法,所以我们不能凭空去捏造一个假象,就像是很多电影的结尾一样,没有答案也无需要再说。事实上娱乐圈里的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我们可以描述其中一些片段,却未必能猜中全部——即使是当事人出面作证也未必句句实情,他们仍会为某些或刻意或不得以的种种原因而加以粉饰。

娱乐圈中的大多数爱恨情仇最终只能成为是看客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