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的甜蜜与心酸 揭天后20年情歌中的2个男主角(图)
2008年10月27日 15:12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高峰和那英

一方面在港台发专辑,一方面不耽误那英在内地为电视剧和晚会配唱歌曲,那段时间,那英先后为电视剧《爱你没商量》、《过把瘾》、《北京人在纽约》、《庄稼汉》、《山不转水转》等当时内地最火爆的电视剧配唱主题歌,更数次获得“十佳影视歌手”的称号,“雾里看花”和“山不转水转”两首歌曲不仅登上春晚等各大晚会,更成为传唱度最高的歌曲。就像那英唱的“那小曲好唱,唱好了那也难!”那英用自己的实力和独特的音乐素养,期待“那氏王朝”的到来!

1997年:6月,签约EMI百代唱片; 1998年:春节联欢晚会与王菲合唱〈相约'98〉。那英在继续自己的力量。4月,出版个人专辑〈征服〉!“就这样被你征服!”一曲《征服》,那英在短时间内创下50万张销量的乐坛奇迹。征服了整个华人世界。而且我们发现“大女人”那英后回来了!依然的大气中还增加了许多都市、时尚的东西!凭借《征服》,那英真正成为内地一姐!

那英获奖

乘胜追击,那英所向无敌,当年那英连续拿下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女歌手!这个成绩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凭借亲自填词的《辛酸的浪漫》,那英获得当年台湾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震惊乐坛!其实那英写的《相见不如怀念》、《白丝线》、《不管有多苦》、《愿赌服输》……等歌曲已经感动过许多人。她把自己与高峰备受非议的爱情全部写在了歌里,这个外表傻大姐的女人爱情上却女人的一塌糊涂……如果说这段爱情是失败的话,那么这段爱情在音乐创作上带给那英的财富足够那英享用一生……

郑秀文 那英 孙燕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英在音乐上的成绩令人羡慕,当年华纳三大天后在MTV音乐盛典上合唱一曲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那英一张口,掌声盖过其余两位天后。那英真的给内地流行音乐争了很大面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达人钧钧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