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更多

你不知道的明星房事⑤
宋祖英豪宅:售价3000万 李宇春陈坤是邻居


文/丽塔 图/卡卡西

 

住在香港浅水湾与跑马地地区,撞见李嘉欣、张柏芝等明星的机会比比皆是;在台北市信义区闲晃半小时,偶尔有机会撞见带小孩出来玩耍的小S,在民生社区甚至可以看到陈伯霖、阮经天与张孝全等艺人,优良的生活环境成为明星艺人住房的首选。

而中国的首都亦是如此,放眼面积约莫1万6千平方公里的北京市,从二环到五环,上百个高档小区散布其中。但明星买房除了财力的问题,交通、安全性与隐私性等因素才是他们考虑的重点,而集结以上优势的小区更是少之又少,这也让某些特定小区出现明星扎堆住的妙况。

明星住家第三站:当代万国城MOMA

住户:周迅、陈坤、李宇春、宋祖英、李宗盛

物业类别:住宅公寓

地址:东直门香河园路1号

近期售价:85000元/㎡

生活机能强大 出门就可看电影

驶入二环的边上,可以看到一处由空中连廊连接其10座塔楼的小区,2007年被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当代MOMA的马路对面,是一座综合型的小区,称为万国城MOMA,其中有18栋住宅楼,每户最高面积可达350坪米,均价约莫3000万元。

在这小区里,没有了户数的限制,各路明星都往这儿扎堆住。据悉,陈坤先是在这里买了房自住,他的好友周迅之后也在这儿看上了一户房型,两人现在住在同一栋楼里,时不时就可到上下楼串门子。

万国城MOMA里设有影院、图书馆、幼儿园、顶级健身房与空中游泳池等设施,生活机能相当完善,建筑外貌也显得相当现代化,在这里时不时可以看到穿着时尚的男女出入,里面还有几间小资气息的咖啡厅,虽然住不起这小区,但在这里头喝咖啡也颇有一番滋味。

保安松散小区人人可进

混入机率:90%

一名中介透露,当代万国城MOMA的物业管理相当严谨,要进入物业内,一共需要通过三道关卡,先是外保人员确认身分,其次是内保人员联系住户,经过确认才可能放行。但记者实地走访发现,由于小区内住户众多,加上电影院等大众设施,门禁刷卡系统并不严格,进入小区并非难事。但每栋楼前都有警卫看守,没有感应卡是无法进入的。

增值空间:10年房价翻5倍

亚豪房地产市场总监郭毅透露,万国城Moma目前每平米的价格约8万5千元左右,相比Naga上院的限量99户,万国城Moma虽拥有上千套房数,但市场不会出现量多价跌的情况,即使目前尚未卖出所有单位,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房价反而有大幅的增值空间,加上开发商当代集团现金流稳定,低价贩售的情况较难发生。

链家地产东直门外店店长严先生表示,万国城Moma的价格随着建案的期数在变化,但以第一期的建案来说,当年开盘卖出的价格约莫每平米7500-10000元,但现在已经是每平米约5万元,10年间增值空间相当不错。

独家稿件,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