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郭富城林熙蕾穿情侣装 杨采妮晚装艳爆罗马
2006年10月18日 10:02星岛网

杨采妮、林熙蕾正面交锋

导演谭家明阔别影坛17年再执导的新片《父子》16日在罗马影展举行首映,导演与主角郭富城、杨采妮、林熙蕾等盛装出席,两女主角一同低胸亮相大斗性感,杨采妮身穿的紫色Versace晚装更是全球只一件的珍品,加上两千万的钻饰,抢尽镜头,不过林熙蕾则与郭富城同穿黑色礼服,被取笑获郭富城偏袒。

 郭富城携同戏中两位女主角杨采妮、林熙蕾一同走星光大道,让戏中不曾碰头的两个“情敌”难得正面交锋,二人笑言要再争一次郭富城。杨采妮穿上Versace全球唯一一件的紫色吊带连身裙,配衬周大福珠宝赞助的超过两千万元的钻饰,而林熙蕾则选穿了一件黑色低胸连身裙及Bvlgari钻饰,二人斗靓不相上下。而郭富城也不让两大美女专美于前,身穿YSL的黑色礼服及Prada衬衫,佩戴独家赞助的浪琴表亮相,因他与林熙蕾均穿黑色,在场有人竟笑言:“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取笑郭富城偏心“情人”。郭富城闻言即辩护:“我是衬我‘儿子’的黑色礼服!”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