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世界十大经典乱伦电影
2006年11月29日 10:42凤凰网论坛

《老男孩》  

80年代末,作为一家之主的吴大修一天突然在自己家门口被绑架。数年内他被囚禁在一个私人监牢里,只能通过电视获取外界的消息。通过电视,他得知他的妻子已经被杀害,而自己则是主要的嫌疑人。无缘由的关押让他逐渐失去信心,但是复仇的欲望让他一直坚持了15年,他努力地想要发现真相洗清冤案。虽然这一切看起来很简单:找到绑架者并知道真相,但是梦魇继续围绕着他,不知何时才能结束。出到他无故被释放,偶然遇见了自己多年未谋面的女儿,并与之相恋、上床。总得说来,这是一部充满悬念的电影。  

本片的爱情,整部影片中的爱情都是非正常的——乱伦,吴大修和他的女儿,报复者和他的姐姐,但这些“非正常”的爱情却让人感觉纯粹,姐姐在临死之前对弟弟说:“我不感到后悔,你呢?”这种感情超出伦理确让人失去批判的理由。片子把爱情的发生放在了最极限的情况中,极限到超越同性之恋,超越种族,超越年龄,你不得不震惊,不得不被打动,不得不思考。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编辑: 果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