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世界十大经典乱伦电影
2006年11月29日 10:42凤凰网论坛

追忆TVB史上最隐蔽恋人当年的浪漫情史

《坏小子巴比》  

巴比从生下来就被母亲关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小屋子里长达35年,他与外界完全没有接触,唯一获得信息的来源就是自己的母亲,母亲并没有教他很多东西,大多是大声的责骂和粗暴的殴打。母亲告诉他外面的世界充满毒气,出去就会被憋死,所以巴比从不敢出门,只是每天呆在家。除此以外母亲还长期对幼小的巴比进行性骚扰。  

把自己的孩子关在家里三十五年,实在是有点离奇了,不知是缘于爱还是恨。巴比有着极强的模仿能力,35年的封闭生活,使其单纯得像一面镜子,任何事物在他身上都会被完美的复制和映照。巴比把过去的种种遭遇都在舞台表演上展示出来,疯狂的,病态的,痛苦的,愤怒的,却出奇的受到欢迎,他成了摇滚明星,台下观众开始反过来模仿他,并视为偶像。  

不久巴比的父亲突然回来了,母亲对巴比态度的转变产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巴比像是母亲的一个玩具,发泄性欲及愤怒的工具而已。巴比感到不再受重視,于是他竟然做出以保鲜膜杀弒母的逆伦之事。  

此片前半段是大量的乱伦镜头,后半段又是奇特的弒母之举,让人惊讶不己,是当之无愧的先锋电影。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编辑: 果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