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古巨基个唱记者会 惹火女郎摸身献吻
2007年07月03日 09:19腾讯娱乐  【

2007年7月3日,香港,昨日(7月2日)古巨基演唱会记者会。

《古巨基The Magic Moments 2007演唱会》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红馆举行,昨日(7月2日)在时代广场召开记者会,为配合演唱会魔幻音乐之旅的主题,古巨基以小飞侠造型亮相,并现场表演魔术,魔术箱内变出一位三点式惹火外籍女郎,女郎热情得两次向他献吻,又揽着他的腰间、腹部以及胳膊合照。上围35C的女郎还不时向古巨基送上酥胸,使得他艳福不浅,但他自称手汗多,不敢搭着女郎的玉背合照,而且还得目不斜视。接着,古巨基将1000元纸币变为演唱会门票,又将宝箱变出黄金。记者会后,一名男子在场外大叫自己是国家主席,如如古巨基唱得不好,不让他在红馆开个唱。

古巨基之前内分秘失调,他笑称看到性感女郎再次爆发青春痘。此外,他还称获得老板加了百分之五十歌酬,而演唱会必定有空中演出来配合主题,是否会戴绿帽配合造型?他说:“不排除戴绿帽。(是男人大忌?)不是,最重要的是戴得漂亮。”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