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蔡依林新专辑预售飘红
2007年09月17日 16:06金羊网-新快报  【
相关标签

 

蔡依林

蔡依林(Jolin)9月14日晚度过27岁生日,当晚也是其新专辑《特务J》的音乐电影首映会,还邀请到舒淇担任嘉宾。首映会后,蔡依林的经纪人砸16万元台币包下喜来登饭店的总统套房,邀请萧亚轩(Elva)、罗志祥(小猪)等友人办派对狂欢。

自转投新唱片公司后,蔡依林推出的专辑如《舞娘》、《唯舞独尊》等都声势不俗,这次再接再厉,于新专辑《特务J》内大玩特务造型,还加拍一部音乐电影。9月14日晚于台湾举行音乐电影的首映会,以一身特务黑衣打扮的蔡依林牵着爱犬现身。特别嘉宾舒淇直言看过音乐电影,还大赞蔡依林演得很好。

此外,9月15日是蔡依林的生日,所以其经纪人陈泽杉送上两份大礼,除请到其偶像舒淇现身外,还花16万元台币在五星级酒店内订下总统套房,为蔡依林举行大型生日派对。派对还以“特务占士邦”(007)作为主题造型,同时她也有邀请舒淇出席,不过若参与派对者未能依主题打扮为“占士邦”或“邦女郎”等人士,寿星女下令罚款1千元台币。

9月15日,蔡依林举办签唱会,并宣布预购破8万张,1张350元台币,总共吸金2800万元台币。至于周董,她表示没接到任何祝贺,没跟他要礼物的理由是“我不想制造麻烦”,但前晚到场的朋友“弹头”,却露口风说:“周董有送最真诚的祝福。”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