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星女相亲大作战


来源:凤凰星座

娱乐圈的女神们一个个有归宿了,身边的闺蜜也不停地花式秀恩爱,还在单身的你,是否为此感到苦恼?不甘心喜悦的时候没人分享?不想再继续品尝寂寞孤单冷的滋味?相亲去?那么,该如何扬长避短,给相亲对象留下个不错

12星女相亲大作战

娱乐圈的女神们一个个有归宿了,身边的闺蜜也不停地花式秀恩爱,还在单身的你,是否为此感到苦恼?不甘心喜悦的时候没人分享?不想再继续品尝寂寞孤单冷的滋味?相亲去?那么,该如何扬长避短,给相亲对象留下个不错的印象?如何趋利避害,给今后的顺利交往埋下伏笔?摘星工厂—星吧这就为12星座单身的姑娘们送上相亲大作战宝典,助大家步入恋爱、靠近幸福!(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牡羊女:不要总谈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牡羊座的女生有较强的自我意识,表达欲也很强。在跟人交流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地把所有话题都引向自己感兴趣的范围中来,并且,一旦开启了话匣子,牡羊女很可能就是停不下来的节奏,这样做只会让相亲对象感到不被重视哦——只顾说你自己,难道就不想听听看我的好恶吗?我的感受你未免也太不在乎了吧!

金牛女:不必太矜持,该表现时表现

和奔放的牡羊女不同的是,金牛座的女生由于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表达,所以在相亲过程中,很容易延续一贯的“闷葫芦”形象,不主动提问,回答起对方的问题时也显得很被动、机械化。不经意间把整个氛围搞得尴尬、沉闷,而男方估计也有撤离现场的念头——相亲就该多多表现自己的优点,为什么要深藏不露?

双子女:千万别让相亲会变成了辩论会

双子座的女生有着让人羡慕的语言天赋,伶牙俐齿、能说会道,思维敏捷,是绝佳的辩才。但这个本领表现到相亲中来恐怕并不是什么好事,试想,原本是互相探讨、交流、彼此了解的谈话,突然被双子女话锋一转,变成为某个观点、某个事情而争论不休的辩论会,好端端的气氛岂不是都被破坏了?这还是在约会嘛!

巨蟹女:倾诉可以,但最好少些抱怨

巨蟹座的女生跟金牛女有点类似的是,习惯封闭自己的内心,不善于表达,但凡事总有例外,假如相亲的对象是巨蟹女第一眼看上去比较靠谱的人,她们愿意向其袒露心扉。但就怕巨蟹女刹不住闸,尽说些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琐事、烦恼,不仅在不经意间传递给对方负能量,还有可能损害自己在对方心中的第一印象哦!

狮子女:放不下身段,总借机抬高自己

狮子座的女生平日就是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对于相亲,她们是这样想的:要不是顾惜介绍人的面子,姐才不来呢!而在相亲过程中,狮子女总是有意无意间端着架子,并找尽一切机会美化自己的形象,把自己说的多完美,并借机流露出“看你有多大本事能征服我的心咯”这样的意思,会在无形间给对方很大的压力哦!

处女女:避免查户口式的盘问相亲对象

处女座的女生对待感情一贯走现实路线,而在相亲过程中,难免会将“务实”进行到底——你做什么工作?薪资待遇如何?你的学历?家中有兄弟姐妹吗?有房吗?有车吗?你谈过几次恋爱?同居过吗?……stop!之前几个查户口式的问题,男方尚且愿意回答,第一次见面就问这么隐私的问题,恐怕让人家极为尴尬!

天秤女:开放的恋爱观您还是收起来吧

天秤座的女生对待爱情的态度比较开放,在她们看来,恋爱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即使喜欢上一个人,也无需付出全部精力和心思去对待,只要如游戏般轻松愉快就行了……这些想法私下跟朋友说说倒也无妨,但在相亲这种比较严肃、正式的场合,表达这样的见解,恐怕会令对方感到不舒服,想立刻、马上结束本次谈话。

天蝎女:不要被先入为主的印象左右

天蝎座的女生很看重第一印象,假如第一眼看上去就给天蝎女不太好的感觉,那么,她们很可能在接下来的谈话中表现得各种敷衍了事、心不在焉。这已经犯了相亲大忌!过早对对方主观定论,因为只看到一点自己不满意的,就否定对方的全部,很有可能会让你错失良缘哦,所以勿太早对对方下结论,再接触了解看看!

射手女:心直口快的个性适当收敛一下

射手座的女生神经比较粗线条,无论说话还是做事,向来是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有什么说什么,怎么想的就怎么做,很少顾及到旁人的情绪感受。而在相亲中,心直口快的射手女很容易因无心的言语而冒犯对方,破坏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提醒射手女,三思而后行、三思而后言,别让本该到手的缘分被你吓跑!

魔羯女:不要把自己表现得过于强势

魔羯座的女生好胜心强、自尊心强、事业心更强,在跟人交谈的过程中,总是不自觉地把话题引向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工作态度啊,职业信念啊什么的,而不经意间表现出的女强人形象,会给对方很大的压力!毕竟男人都希望女人可以带点女性特有的柔情,所以提醒魔羯女该适当表现女人味的时候,一定要大方一点哦!

宝瓶女:初次相亲,要求别提的太多

原本对爱情、婚姻就兴趣不大的宝瓶女(不喜欢被束缚),即使来相亲,也有不情愿的成分。到了相亲场合,宝瓶女为了避免麻烦,可能会率先抛出自己的要求,试探对方能否做到——不能干涉我的自由,别过问我的隐私,允许我经济独立……初次相亲就提这个提那个,会让对方内心升腾起一种莫名其妙的不爽哦!

双鱼女:太热情,有时候也是一种错

双鱼座的女生对爱情、对婚姻,都有着无限美好的憧憬,跟心爱的人一起白首偕老那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但双鱼女在相亲时,容易把这种恨嫁的心情表现得太明显,殷勤示好啦(当然前提是,此人是双鱼女的“菜”)、积极回应啦等等。这样做会给对方“此女十有八九就是传说中的结婚狂吧”的感觉,颇感压力山大哦!

[责任编辑:夏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