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星座本周运程


来源:凤凰娱乐

火象星座 白羊座: 本周充满激情,可也面临诸多变化。工作上,多注意人际关系,与客户的沟通;健康上,注意肠胃方面疾病。财运上,财运佳,事宜投资理财,升职加薪随之到来。感情上,既然在一起就要倍加珍惜,要给

十二星座近期运程

火象星座

白羊座

本周充满激情,可也面临诸多变化。工作上,多注意人际关系,与客户的沟通;健康上,注意肠胃方面疾病。财运上,财运佳,事宜投资理财,升职加薪随之到来。感情上,既然在一起就要倍加珍惜,要给对方足够的信任。

狮子座

本周信心十足,状态回勇。工作上,做事效率高,但是主要注意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协同;健康上,注意心脏方面疾病。财运上,财运较好,有意外之财,适应理财投资;感情上,等待不是唯一可做。 

射手座

本周压力较大,郁郁寡欢。工作上,严谨认真,工作顺利推进,但是遇事要冷静。健康上,注意消化系统疾病;财运上,财运佳,有意外之财,但是要注意控制支出。感情上,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

土象星座

金牛座

本周对于自己有了心得想法和要求。工作上,渐入佳境,但是主要与同事之间的合作。健康上,注意肠胃疾病,注意饮食卫生。财运上,财运不佳,注意收支平衡,控制消费。感情上,唯一能束缚你爱情的就是你的心,敞开心扉。 

处女座

本周会有碰到一些麻烦的事情,冷静处理。工作上,有贵人相助,工作中多换位思考,切忌冲动行事。健康上,平时合理膳食,多进行运动。财运上,财运不佳,控制消费,谨慎投资。感情上,有些时候,感情不是一味的付出就会有回报,也要懂得为自己付出。

摩羯座:

本周压力山大,行事小心谨慎。工作上,多关注细节,提高工作效率,防小人。健康上,注意头部疾病。财运上,财运不佳,控制不必要的花销,注意收支平衡,谨慎投资。感情上,会遇到心仪的异性,当机立断,一定要抓住机会。

风象星座

双子座

本周易被琐事缠身,注意自己的计划安排。工作上,工作中得到诸多支持,发展很快。健康上,注意消化系统疾病;财运上,财运一般,不可盲目消费,要有计划性。感情上,失去了就别再后悔。

天秤座

本周会出现社交活动较多,易结交你的命中贵人。工作上,要懂得与别人合作协同,凡事多思考。健康上,注意心血管疾病。财运上,财运佳,收入逐渐稳定,适当的可进行理财;感情上,不要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要主动出击。

水瓶座

本周做事一定要干净利落才会有期望的结果。工作上,积极谨慎,沟通舒畅,进展顺利。健康上,户外运动时注意保护身体。财运上,财运佳,有计划外的钱财进账,但是注意控制消费。感情上,拿得起,放得下,路过风景不值得去回味。

水象星座

巨蟹座

本周尽管压力山大。但是风雨过后是彩虹,坚持就是胜利。工作上,注意交流沟通与细节问题。健康上,注意胃部疾病,要合理膳食。财运上,财运好,有意外收入,可适当进行投资。感情上,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学会忍让,如此才能长久。

天蝎座

本周各州琐事导致自己手忙脚乱。工作上,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健康上,注意内分泌方面问题;财运上,易破财,控制消费;感情上,一个爱你的人比一个你爱的人更加适合你。

双鱼座

本周要坚持不懈,才会有收获。工作上,工作实效性高,做事缜密,易得到上级提拔。健康上,注意多休息。财运上,财运佳,注意收支平衡。感情上,错过的人不必去怀念,因为总有一天会淡出你的生活。

[责任编辑:周郁文]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