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钟丽芳:看一个3米高的小象在天上飞


来源:凤凰娱乐

《冰川时代冰上秀》老少皆宜,把惊喜带给中国观众 凤凰娱乐:钟总,您好,我们知道《冰川时代冰川秀》这是首次在中国上演,您当初为什么这么看好这个项目,并决定把它引进中国? 钟丽芳:是这样的,我觉得给

 

钟丽芳

《冰川时代冰上秀》老少皆宜,把惊喜带给中国观众

凤凰娱乐:钟总,您好,我们知道《冰川时代冰川秀》这是首次在中国上演,您当初为什么这么看好这个项目,并决定把它引进中国?

钟丽芳:是这样的,我觉得给儿童,特别是给家庭的演出项目,并不是特别多。中国大大小小有一些,但是特别成规模的,并且是大家都认知的,其实特别少。可能每年也就是迪士尼有一些,但是为数也不多。所以,能够碰到这样一个老少皆宜的项目是不容易的,这次当我看到这个项目的时候,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当然,我自己本身也是《冰川时代》(Ice Age)的粉丝,特别喜欢看这个卡通片,我每次带小朋友去,他们都特别开心。而且我也觉得现场看这个电影的,不管是年轻人,还是小朋友,都会觉得很喜欢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项目。

另外,也是从市场的角度出发。因为市场上缺少这样的项目,这样的项目比较大,引进一次特别不容易,更别说我们Ice Age这个,它是全球最大的冰上秀,整个团队从欧洲、美国过来,本身都不容易,它已经巡演了三年,这是第一次来到亚洲。我知道它到的地方都会特别受欢迎,虽然这个秀不便宜,因为它是一个超量级的演出,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把这份惊喜带给中国的观众,所以就引进了。

从我们公司的角度来说,因为我们去年刚开始做Live Show这个业务,我们希望能有一个高的起点,一开始就能够做好品牌,让大家更容易和接受我们中国百老汇。除了这个Ice Age,我们后面还有一个系列的、特别好、特别大的项目,所以我们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而且通过和国际项目的合作,我们也能学到很多关于怎么运作这种大项目的知识,除了从它的国际授权、跟国外的合同对接以及到了中国之后怎么落地、跟票务和地方团队的协调沟通,我觉得对于锻炼我们的队伍也有很大的帮助。

所以,基于以上几点原因,我们选择了这个项目。

凤凰娱乐:您刚也说到《冰川时代冰上秀》,这是一个国际项目,将它引进到国内,操作上的难度具体有哪些?

钟丽芳:其实谈判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因为特别多小的细节。整个谈判周期大半年都不止,它的周期很长,特别是在确认细节方面,经常会因为特别小的地方被卡住。比如说前几天,工作人员由香港进入中国的时候,关于他们的签证,很多的小细节,比如说谁负责,这个钱谁出,在整个的过程中,因为这种特别小的细节,来回来回地沟通。然后,就是付款周期,然后是各方的责任等等,有的时候对于授权方来说,它当然是希望自己尽量少负一些责任,而对于我们来说,既然是双方的,我们是希望双方共同来承担一些东西的。所以,在细节的谈判上花了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张园园]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