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恋容易不寻常的星座


来源:凤凰星座

在邓文迪与嫩男相恋的新闻曝光后,她与普金的绯闻不久后又强势地霸占了各大版面头条。并且你还绝对不会认为这只是愚人节的玩笑,谁叫她就有这个能耐呢!想知道哪些星座能像邓文迪一样拥有不寻常的婚姻与恋情吗?希望

婚恋容易不寻常的星座

在邓文迪与嫩男相恋的新闻曝光后,她与普金的绯闻不久后又强势地霸占了各大版面头条。并且你还绝对不会认为这只是愚人节的玩笑,谁叫她就有这个能耐呢!想知道哪些星座能像邓文迪一样拥有不寻常的婚姻与恋情吗?希望科技紫微星座网的榜单中有你吗?

第一名:射手座

木星守护的射手座天生豪放不羁,不受世俗约束,爱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爱流浪,她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吉卜赛女郎而不亦乐乎,如果爱功名,她们会拥有得天独厚的机遇优势,心想事成。不要企图用正常人的三观去约束射手座的婚恋,她们一定会让你失望。

第二名:天蝎座

爱得极致却又现实的天蝎座,喜欢把婚姻当做成功的跳板,能洞察人心的蝎子,爱用手段迷惑目标。对蝎子来说,面包和爱情并不冲突,只要能完成心愿,年龄和别人的流言蜚语都可以不在意。

第三名:狮子座

天生女王气息的狮子女,哪怕是出生三代贫农也一定能凭借智慧和高贵气质进击上流圈,婚姻本身就会带给狮子女质的飞跃。充满自信的狮子女对于爱情却异常得卑微投入,如果真有周围人不看好的婚姻,她们还是会试一试。

第四名:水瓶座

天王星守护的水瓶座最不爱的就是墨守成规,喜欢改变和创新。婚姻理念也与众不同,在瓶子的世界里,爱情就是爱情,没有非要年龄相当、门当户对,也没有非要男人与女人,所以瓶子的婚姻常常都会跌破人眼镜。

第五名:双鱼座

爱做梦的双鱼座,时刻都在幻想着爱情,最期待最崇拜爱情的估计就是她们了。甘于幻想有太大落差的婚姻,别人眼里的天方夜谭但是她们却能坚信不疑,可能就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鱼儿们总能实现美好的幻想,成为梦想照进现实的一群人。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