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爱情不够主动的三种男生


来源:凤凰星座

第一种:个性害羞的金牛男 金牛男个性害羞,会趁对方不注意时偷偷地注视,可是一旦对方眼光看到他时,他又会移开目光,除非对方主动释放善意,否则等金牛男示爱可能要等一辈子。因为金牛男非常怕丢脸,担心告白之后

对爱情不够主动的三种男生(图片来源:资料图)

第一种:个性害羞的金牛男

金牛男个性害羞,会趁对方不注意时偷偷地注视,可是一旦对方眼光看到他时,他又会移开目光,除非对方主动释放善意,否则等金牛男示爱可能要等一辈子。因为金牛男非常怕丢脸,担心告白之后被拒绝,因此无论如何他都要等对方先主动释放善意。

第二种:顾虑太多的巨蟹男

有些巨蟹男,看起来就像个性温和的大熊或大哥哥,思想观念都很成熟,事业也有规模,不过谈到感情,由于巨蟹男顾虑太多,因此很难轻易踏出一步。即使非常心动,也宁可发泄在其他方面,例如文学创作、写歌词或一个人沉思享受暗恋的感觉…等等。即使跟对方已经有了少许接触,不过由于抱持着悲观态度的巨蟹男认为,得到是为了准备失去,因此害怕受伤的他,对于跨出第一步绝对会考虑非常久。

第三种:不知所措的天秤男

天秤男很容易跟人交朋友,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的朋友都可以无话不聊。可是一旦天秤男发现异性喜欢上自己时,就会开始不知该如何与对方对应,慌了手脚的他反而会想跟对方保持距离,因为想很多的他会把情况想得非常复杂,除非对方能够给他足够的安全感以及采取自然方式接近他,否则天秤男会采取闪避到底的政策。当然也有主动型花花公子的天秤男就不在此列了,因为那种就是超级杀手,未必会负责了。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