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赖国光受邀青海中行讲授高端客户”金融风水讲座”


来源:凤凰星座

赖国光受邀青海中行讲授高端客户”金融风水讲座”凰网星座驻站名师赖国光老师获邀青海中行讲授高端客户"金融风水讲座” 活动,此次活动赖老师共分享了两大内容,内容如下:第

赖国光受邀青海中行讲授高端客户”金融风水讲座”

凰网星座驻站名师赖国光老师获邀青海中行讲授高端客户"金融风水讲座” 活动,此次活动赖老师共分享了两大内容,内容如下:

第一单元为金融理财单元:

赖老师在理财单元里面向大家分享美国升息中国降息的情势下,我们该如何做好投资理财。并介绍了各种理财工具,例如一般的理财工具(黄金、基金、股票、保险、债劵等),以及目前最有效的理财方式”基金定投技巧”。

第二单元为国学风水单元:

这个单元里面赖老师分享了猴年财为布局的技巧、如何让单身狗招桃花、如何斩另外一半的烂桃花、如何让小孩学业更好,如何防小人等,也分享了犯太岁该如何化解。

单身狗招桃花技巧:在卧室的正东方放上粉晶或是红色的红包袋(里面放66元或是168元,当然更建议可以放上财帛星君红包袋同时招财与招桃花)

如何斩另外一半的烂桃花:卧室的正东方不建议放塑料玩偶或是假花与死花,除此外也不可以在该方位放黑色与蓝色的物品。

如何让小孩学业更好:在小孩卧室或是书房的正西方放上文房四宝或是四支毛笔或是四支开运竹,如果希望考运好则是在该方位放上红包袋(里面放66元或是168元,当然更建议可以放上财帛星君红包袋)。

活动照片分享:

活动照片分享

活动照片分享

活动照片分享

此次活动邀请的赖国光老师为国内少数同时懂金融与国学的老师,因为赖老师不但是香港大学SPACE 中国商业学院研究生文凭课程的名师外,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金融专家,除此外也是台湾国学风水世家东西桥算命的第三代传人。

日期为2016年8月24日。

主办单位:青海中行

参与人数:约200人

协办单位:中银基金、赖国光工作室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