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痣相知人个性


来源:凤凰网星座

相学上看痣,大多是由痣看性格,再结合其他方面推及整个人生。痣和性格特点是有一些直接或间接的关系的。每个人都会有一些隐蔽的性格,而这些性格和痣也有一定的关联。连珠痣鬼秘莫测三颗成三角形出现的话,该人的一

相学上看痣,大多是由痣看性格,再结合其他方面推及整个人生。痣和性格特点是有一些直接或间接的关系的。每个人都会有一些隐蔽的性格,而这些性格和痣也有一定的关联。

看痣相知人个性

连珠痣鬼秘莫测

三颗成三角形出现的话,该人的一生必定鬼秘莫测,怪事多多。除了命途多变之外,这类人于性格上也非常孤僻。

看痣相知人个性

胸口有痣说多过做

俗语有云:胸怀大志,不过心口有痣的人,却未必一定有志者事竟成。因为以相学角度来说,这种人通常只会“空”怀大志,却不会脚踏实地做事。

看痣相知人个性

脚踏七星皇帝命

正所谓“脚踏七星,能管天下兵”,小说或电影也都有提及。原来现实生活中,脚板底有七粒痣的人,的而且确是好命之人。根据相书记载,凡有此类特征的人通常有机会成为各行业中的领头人。

看痣相知人个性

手心有痣心思缜密

以相学角度来说,手掌心生有痣的人,属于心思缜密、计算精确之流,这类人最适宜当工程师、法官或者会计师等行业,由于他们做什么都经过三思而后行,所以甚少出错,和这种人结婚,婚后生活稳定,无风无浪,不会有大起跌。

看痣相知人个性

背脊有痣一世劳碌

在相学中来说,背部有痣的人天生辛苦命,注定一世劳碌,为口奔驰做个不停。就算家财丰厚,不愁三餐的话,也总有事情会令他们担心,需要四出奔波解决,总之就劳心劳力,难有安乐的日子。

看痣相知人个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