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对诱惑:抵抗力=0的星座男


来源:凤凰星座

有些星座的朋友,平常看起来非常的“斯文有礼”,可是只要外面的“野花”轻轻一挑逗,他们就会原形毕露。什么星座的情人,一挑逗就会出乱子,因为他

面对诱惑:抵抗力=0的星座男

有些星座的朋友,平常看起来非常的“斯文有礼”,可是只要外面的“野花”轻轻一挑逗,他们就会原形毕露。

什么星座的情人,一挑逗就会出乱子,因为他们对于“热情主动”的美眉或熟女,毫无抵抗力,完全受不了。赶快看看情人有没有上榜。

第一名:巨蟹座

闷骚、好奇又害羞型

如果情人的太阳星座或金星、火星星座在巨蟹座,那么他们天生在爱情与情欲的表现上,是属于“闷骚、好奇又害羞型”,当有熟女挑逗他时,巨蟹座表面看起来好像很害羞,但是其实心理非常渴望对方继续挑逗他,因为他乐于当一个“被动”的小男生。由于巨蟹座总是长得一副“我很需要关怀”的无辜脸,所以常常能获得“熟女的青睐”,因此你的情人如果是巨蟹座,那么,这样的情人真的要管紧一点,小心被熟女给带坏了。

第二名:天秤座

惦惦吃三碗公型的

如果情人的太阳星座或金星、火星星座在天秤座,那么他们天生在爱情与情欲的表现上,是属于“惦惦吃三碗公”型的,因为当他们面临外面野花的诱惑时,表面上他们会先拒绝,或是表现得没有兴趣,但是其实心里想的要命,因为他们的身体反应也从来没有拒绝过,天秤座很喜欢这双方你来我往的感觉,虽然他们是“装无辜高手”,但其实也是好奇宝宝,会很想知道“挑逗”最后的结局到底是什么。所以你的情人如果是天秤座,那么艾菲尔老师建议你,真是不要被他们老实诚恳的外表给骗了。

第三名:射手座

被挑逗完全是“自愿的”是“自找的”

如果情人的太阳星座或金星、火星星座在射手座,那么他们天生在爱情与情欲的表现上,本来就很丰富。而且射手座被挑逗完全是“自愿的”是“自找的”,因为射手座像是没有完全进化的人类,他们的身体有一半还是非常原始的野兽,因此不论是已婚、未婚还是美眉、熟女,都可以轻易的挑逗、戏弄射手座。而且如果是对方主动挑逗他,射手座也会很配合的,对方挑逗他什么,他就跟对方玩什么,而且一定玩的淋漓尽致。所以你的情人如果是射手座,那么他们的外表虽然看起来粗枝大叶,但其实很享受这种被挑逗的“幸福与艳遇”。

第四名:狮子座

被挑逗是狮子座的“社交行为”

如果情人的太阳星座或金星、火星星座在狮子座,那么他们天生在爱情与情欲的表现上,就是一只花蝴蝶。他们天生就非常喜欢恋爱的感觉,可以说在爱情的进展与过程中,他们就只是“恋爱”这个阶段,完全忽视“婚姻与家庭”的发展,所以只要有异性愿意主动的挑逗狮子座,他们往往“冻未条”。因为在狮子座的潜意识中,“挑逗”就好像是“难搔”一样,是会上瘾的感觉,所以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的狮子座,都会把挑逗当作是一场很好玩的游戏。由于自大又自恋的狮子座,把挑逗当作是一种“社交行为”,所以面对异性的挑逗与诱惑,自然是多多益善了。

第五名:白羊座

爱情的沸点很低,对方一个眼神,他就会就会自燃

如果情人的太阳星座或金星、火星星座在白羊座,那么他们天生在爱情与情欲的表现上,可以说是天生的“危险份子”,因为火星白羊座的朋友,爱情的沸点很低,对方一个眼神,他就会就会自燃。而且要挑逗白羊座真是超级简单,根本不用什么“吹灰之力”。由于白羊座的情人,自己就是冲动一族,当面对别人的“挑逗”时,他们的配合度也是超高的。由于两情相悦,所以一定可以发展出“干柴烈火”的激情。所以你的情人如果是白羊座,真的要管紧一点,否则你的“羊儿”就会变成“大野狼”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