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赖国光主讲"国学下的黄金历史文化与分析"


来源:凤凰网星座

赖国光主讲"国学下的黄金历史文化与分析"凤凰网星座驻站名师金融风水专家赖国光老师受邀郑州国际理财师协会分享"国学下的黄金历史文化与市场分析课程",课程中赖老师用

赖国光主讲"国学下的黄金历史文化与分析"

凤凰网星座驻站名师金融风水专家赖国光老师受邀郑州国际理财师协会分享"国学下的黄金历史文化与市场分析课程",课程中赖老师用讲故事的方式分享了传统文化下黄金的历史,由三星堆的黄金面具与令牌讲到了马雅文化的黄金宝藏,除此外赖国光老师也分享了在金本位之前的银本位、金属本位(铜)及货币替代工具的演进,在黄金历史的课程中国光老师还讲述了宋朝纸币的出现、元朝乱印纸币的通货膨胀等。

null

讲座

那现在是否可购买黄金呢?国光老师认为黄金现在是可以分批购买的,因为在资产配的角度下黄金仍然是需一的,赖老师用市场分析法及成本分析法分析了黄金的买点,也分享了各种黄金理财工具使用方式,当然也分享了如何利用贵金属搭配传统文化风水带来好运的技巧。

null

讲座

课程中赖老师更分享了如何运用风水命理的角度结合传统的吉祥文化来做贵金属营销:

传统吉祥文化与贵金属

如何将风水与贵金属“结合”,产生出美妙的效果呢?这正是本文要跟读者们分享的。赖国光认为:理财从业人员在约见客户时,需要具备比较全面的知识,以便于和客户有更多的话题聊。而若遇到已婚女性客户,传统文化正好是绝佳的话题,你可以和客户聊面相,谈及其面相对家庭和丈夫事业的帮助,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离。在拉近彼此的距离之后,可以进一步聊到保险或者家族传承等,有很多可以扩展的话题。在此基础上再搭配一些流年风水的知识,就很容易联系到贵金属。每年的流年风水都有它的财位,所以每年的流年风水必须要做一些摆设,可以建议在一些偏财位尽量放一些比较贵重的东西,让它带来财气,这个时候就可以切入银行的贵金属,因为贵金属放在财位是可以带来财运的。用文化、国学的底蕴,风水的方式、吉祥的意义来带动贵金属的销售,这种方式会大大降低了客户的排斥感。所以传统的风水学,比如面相学是非常好的切入产品的聊天话题。

null

印钞鸡

当然老师也用他所设计的印钞鸡红包来做流年风水案例的分享,如何用开运红包带来好运的内容。

凰家匠选独家售卖“印钞鸡”   (点击购买印钞鸡)

 

活动照片分享:

null

讲座

此次活动邀请的赖国光老师为国内少数同时懂金融与国学的老师,因为赖老师不但荣获香港大学SPACE 中国商业学院2015年杰出教师奖外,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金融专家,除此外也是台湾国学风水世家东西桥算命的第三代传人。

null

主办单位:郑州盘石教育(方秀娟老师主办)

协办单位:赖国光工作室、极光文创、凰家匠选

参与人数:约50人

日期为2017年3月25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波 ]

责任编辑:刘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