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星座因为什么总是被吐槽?


来源:凤凰网星座

人生在世,人人都会招黑,毕竟有句话说得很有道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们都不是人民币,凭什么要求人人都爱我们?放眼望去,身边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各自的缺陷,我们都是凡人,不能

人生在世,人人都会招黑,毕竟有句话说得很有道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们都不是人民币,凭什么要求人人都爱我们?放眼望去,身边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各自的缺陷,我们都是凡人,不能免俗。

白羊座

不管多大的年纪,心智永远停留在小朋友的阶段,凡事都想得太简单纯粹,难免被人误认为是装单纯的白莲花。四肢虽然不算多发达,但是头脑简单这是真的,一言不合就玩幼稚,似乎时间永恒停留在了童年的时期里。如果说这些都不是个事,那么口无遮拦不能够再被理解成童言无忌,才是最最致命招黑的原因。

金牛座

爱钱如命,无药可医,大金牛此生就是过得太物质,太现实。凡事利字摆第一,什么亲情友情爱情的,和有钱人就是喜欢套近乎拉关系,和没钱人会刻意拉开距离。能够用钱解决的事情,绝对不会和人谈感情,同理,本能够用感情搞定的,他们不见到钱才不会善罢甘休,总而言之一句话,认钱不认人!

双子座

总是爱伤春悲秋无厘头,还自以为活在远古的时代,拒绝一切人间烟火。手头上的事情不好好去做,一到夜深人静就开始被各种乱七八糟的情绪缠得团团转了。拒绝接地气,拒绝和人正常地交际,非得要以他们那另类的相处方式交往才行,诸如饮酒作诗,对酒当歌之类的等等,也是让人很懵逼。

巨蟹座

总是博爱得不行,巨蟹座可能天生是个心慈的星座,对谁都狠不下心,做事犹豫,于是一言不合就被人黑成了爱装叉的典型。其实人大巨蟹是真的人好心美啊,然而很多人有的时候真的不怎么领情:谁要你帮我?谁要你可怜我?你TM就是来看我好戏的我早就知道!

狮子座

自大又傲娇,自以为是到都不怎么正视别人,通常采用的是鼻孔看人方式,骄傲的脑袋都快翘上天了!自恋起来的时候那就是我们大狮子天下第一帅/美,颜值界妥妥的扛把子任担当,请大家自行脑补一下他们对着镜子大问特问“墨镜墨镜谁最美“的场面,真是“美”到让人没眼看。

处女座

作为一实打实的完美主义者,对事情的龟毛程度不用多说,而正是因为这一点,处女座可是被大众们黑惨了!每次遇到处女座一本正经认真提出意见的时候,很多人就喜欢针对着来,一边表面接受批评,一边背地里诋毁大处女,什么难听的词眼都出来了,其实也是,谁让处女座喜欢唧唧歪歪评论那么多!

网络配图

天秤座

嘴巴太尖锐,得理不饶人,出口成脏的水平简直不要太高,谁惹着他们了简直就是惹了个连环迫击炮。其实谁也知道他们大天秤是刀子嘴豆腐心,可是谁也不喜欢听那些尖酸刻薄的言语是不是?所以说大天秤被黑真的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谁让他们不宽宏礼貌待人在先的?

天蝎座

腹黑星座城府深,别人的玩笑都爱当真,斤斤计较NO.1,稍不合意就会暴露自私的一面。你让他们难堪过一次,哪怕是出于无意,也要做好被他们报复N次的准备,防患于未然,而话说回来,如果你黑了他们一次,也要做好被黑回N次的心理准备,他们就是爱记仇!

射手座

爱玩暧昧,和身边异性总是暧昧不清,对待感情的态度很是让人心生厌恶,就不能认真一点吗?不过人家大射手说了:感情就应该看淡一些,自己活得开心才是真谛。于是,这个世界上就因此出现了薄情一词,对感情可以主动但是绝不负责,玩世不恭的样子真心很欠揍呢!

摩羯座

自己不努力去融入这个世界,反而整天怨天尤人说是这个世界抛弃了自己,这种负面的想法真的很让人无语。在他们大摩羯的心目中就自己可怜,就自己一败涂地,就自己需要安慰,别人都全部得偿所愿达成目的,这些想法也是任性得不要不要的。

水瓶座

凡事爱以自我为中心,重视私人空间,轻度社交恐惧症,重度面瘫扑克脸。对谁都爱搭不理的高冷样子,哪怕是外冷内热的假象,别人看了也会不舒服啊!再加上有着超级清高的风骨,“不为五斗米折腰”的样子帅气归帅气,也让人觉得很装逼!

双鱼座

超级擅长社交的双鱼座,总是能够将四面逢源这个词语演绎得栩栩如生,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圆滑世故的出发点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在这个世界上立足,而有的时候通过人脉关系获得一些成功的时候,自然就容易惹来闲言蜚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波 ]

责任编辑:刘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