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闻:《十面埋伏》章子怡:张艺谋说我成长了
2009年08月09日 19:39南方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年中总结

回看前述四部作品,章子怡自己觉得比较踏实,“会给观众一个重新审视我的可能性”。

记者:在今年已有的作品中,你对哪一部期望最高?

章:听说《2046》还在补戏,我不知道怎么说,不同风格的作品,有很不同的展现。回看这四部作品,自己觉得比较踏实,会给观众一个重新审视我的可能性,我也愿意听到观众的反映。

记者:演过几种类型片后,现在还有哪种类型属于你特期望的?

章:还有很多类型没演过。近几年才慢慢去体验演员创造人物的乐趣,从《紫蝴蝶》开始,去感受那个过程。人好像长大了,自己也有想法了,对整个作品敢去与导演交流。

记者:人家说《十面埋伏》和《2046》将提升你国际巨星的地位,对此你怎么看?

章:我从来没想过,我的职业就是演员,努力演好戏是我可以控制的,大家怎么想是旁观者的态度。大家突然觉得我会演戏了,这也不是讲出来的,是做出来的,你做到什么程度大家自然看得见,没必要说太多。

记者:我们报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还颁了个奖给你呢。

章:对,我当时在日本拍戏,王薇帮我领的奖。

记者:你会看重得奖吗?

章:演员得奖是个鼓励,让你觉得应该更加努力,对每个人都是鼓励。它的重要性不在于这个奖杯,它像气、像太极,把你推向前进。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谢晓   编辑: 胡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