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明星私生活大起底 揭开众女星们失身年龄
2006年11月07日 09:09中华网

维多利亚

继万人迷球星碧咸震惊全球的性丑闻之后,又有报道指刚宣布再怀孕的辣妹维多利亚(Victoria)被前未婚夫在电视纪录片中大爆性史!

Victoria前度未婚夫是警钟工程师麦克活特,他将在英国第五台的电视节目《维多利亚碧咸的秘密》中大爆Victoria鲜为人知的性史,实行效法碧咸情人卢丝藉亮相电视节目爆料而赚钱,虽然节目在今周六(9.4)才播映,但据知麦克会大爆如何夺取当年十七岁的Victoria处子之身,还有在火车上的洗手间内交欢来满足无性不欢的Victoria。

科技的进步也好、人类的悲哀也罢,如今这世上美人越来越多,可真人却越来越少,就连“万人迷”贝克汉姆娶进门的,竟然也不是个“真女人”。英国《太阳报》1月3日的消息载,小贝前情妇于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公然在背后给了维多利亚“一鞭子”-丽贝卡揭露,“大卫的妻子曾经做过三次胸部整容手术”。

婆媳关系处理不好,会危及你的婚姻幸福。对于辣妹来说,也碰到了这样的问题。英国小报《太阳报》强调在两周之前皇马击败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辣妹和小贝已经离异的父母均到伯纳乌球场。但是令人有些不解的是他们三人却分别坐在不同的看台包厢里。小贝父亲特德由于和母亲桑德拉离婚,所以不愿坐在一起,但是维多利亚并未和两个老人中的任何一人并排而坐,《太阳报》讽刺如今的小贝家里内讧重重。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