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明星私生活大起底 揭开众女星们失身年龄
2006年11月07日 09:09中华网

Britney

莫文蔚《文丞武蔚》写真曝光 大胆全裸

小天后Britney Spears是否处女,全世界都好想知道,现在终于有答案,她的前男友Justin日前就踢爆这个秘密。

她三月份才分手的前男友贾斯汀,6月在一趟亚特兰大飞洛杉矶的国内航程中,和一名乘客倾闲聊,说到兴高采烈时,忽然笑淫淫地大爆:“全世界都以为Britney是处女,真是一个大笑话!查实她早已破处,这个呢我当然清楚!”明示自己就是经手人,言下之意就是他终结了小甜甜的处女保卫战。

有了国际乐坛著名的“小甜甜”当老婆,无名无望的凯文-费德林居然还要想偷吃!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布兰妮的老公凯文趁妻子离开的一夜时间,和朋友一起到拉斯维加斯的大腿舞俱乐部,让自己的眼睛“大吃冰激凌”。

凯文-费德林今年26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去年和布兰妮-斯皮尔斯结婚后感情一直很稳定,最近更是和小甜甜一起去拉斯维加斯度假。晚一天到达赌城的布兰妮一来就奔放地跳到老公腿上,把前已晚还享受过别人大腿舞的凯文-费德林吓了一跳。

凯文-费德林是布兰妮的第二任老公,他之前的詹森-亚历山大是布兰妮的好朋友。俩人曾在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48个小时就宣告结束。

小甜甜布兰妮向来以上街时不修边幅而著称。近日,已经嫁为人妇的布兰妮却为自己的邋遢着装找到了很好的理由———她在洛杉矶逛商店时,亲口向商店营业员透露,称自己已怀有9周的身孕。这样一来,她身上套着的那些宽松带褶皱的衣服自然也就令人无可厚非了。

去年10月与凯文·费德林结婚的布兰妮曾于婚后不久,在写给歌迷的网络公开信上表示,她渴望为丈夫生个小宝宝:“很多人都认为我应该等两年再生孩子,但我觉得到目前为止,自己唯一还没有亲身体验过的灵魂最靠近上帝的事情,就是生一个孩子,所以我已经等不及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