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霍震霆举家多哈观战 儿子霍启刚蜜会郭晶晶
2006年12月08日 10:4721CN娱乐

朱玲玲连日来陪同霍震霆与儿子霍启刚在多哈看亚运,由起初包头避传媒,至昨日(12月7日)同传媒有说有笑,态度180度转变,全因她是摄影发烧友,看到场内的相片展,不禁开口向摄影记者请教。而郭晶晶则乘比赛之便,与男友霍启刚在多哈作甜蜜之旅。

朱玲玲与儿子霍启刚昨日陪同霍震霆到新闻中心接受访问,可见与霍震霆的关系相当融洽。朱玲玲一到新闻中心便即时被精彩的运动相片所吸引。她的出现吸引大批记者采访,朱玲玲对记者非常友善,当她看到一张精彩的乒乓球相片时,还主动问要如何才拍得这么好。记者问她是否喜欢摄影,她说:“是,这次来想拍多点运动相片,黄金宝冲线时,我都在终点,但好可惜,我没拍到到一刻。”

虚心学拍照

记者表示她用的是半自动相机,快门不够快,好难拍到,她亦虚心学习。朱玲玲在比赛场内不时拿着相机拍照,也有帮儿子拍。她看了不少比赛,而最令人关注的是霍启刚女友郭晶晶的跳水比赛,朱玲玲起初表示快离开多哈,后来又改变说将留多几天,相信是为郭晶晶比赛打气。

比赛无压力

另外,郭晶晶前晚在北京起程到多哈,她说:“这次去多哈主要是跟自己比,没甚么压力,我要好好畅游多哈。”郭晶晶与其他队员一齐出发,而队员各自拿自己的行李,但郭晶晶的行李却有一位工作人员帮她拿。郭晶晶多次强调要畅游多哈,因为男友霍启刚一早已在多哈等候多时。

霍启刚支持到底

霍启刚被问到重点是否看郭晶晶跳水,他说:“不只跳水,凡是中国和香港队比赛我都会支持。”

难得男友霍启刚也在多哈,一定可以陪她畅游!

恋情全记录

●2004年10月:郭晶晶与霍启刚上海约会亲昵谈心的照片流出,恋情曝光。

●2004年11月:网络上突然冒出所谓“郭晶晶偷情照”,恋情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

●2004年12月:郭晶晶与霍启刚大方地携手出现在从三亚飞往北京的一趟航班的经济舱中。

●2005年1月:霍启刚陪到港的郭晶晶到发型屋剪头发,被记者围堵后牵手逃离现场。

●2005年2月:郭晶晶在情人节悄悄到港会男友霍启刚,之后传出郭晶晶怀孕的爆炸消息。

●2005年3月:郭晶晶与霍启刚被人发现出现在北京一间酒吧内拍拖夜蒲。

●2005年4月:传出两人已订婚。

●2005年11月:两人爱情升温,在北京共筑爱巢。

●2006年4月:传出情变消息。

●2006年5月:霍启刚北上会郭晶晶,破分手传言。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