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静自曝曾遭职场性骚扰 投诉失败离职
2007年04月20日 08:45南京晨报  【

秦海璐身上惊现多处淤青 疑似遭家庭暴力

职场性骚扰,如今愈演愈烈。据调查,80%以上的女性不同程度上遭受过性骚扰,有人选择沉默,有人选择诉诸法律。4月23日在青海卫视全新日播访谈节目《今晚好聊》中,主持人李静、戴军将与嘉宾主持秋微、那威一起探讨职场女性面临的“性骚扰”。“名嘴”李静更是在节目中首次披露自己亲历的职场骚扰。24岁那年,不怀好意的上司经常要求李静加班到很晚,并对还住在学校的李静提出搬进公司宿舍住的无理要求;而更过分的是,在一次酒宴中,对原本就不胜酒力的李静强行灌酒,还威胁说不喝就辞职!李静忍无可忍,到公司纪检中心投诉,但最终不了了之,无奈的李静被迫以离职告终。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