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被恶意炒作惹怒 张国立退出《第一次心动》
2007年06月05日 09:52狗仔网  【

近日,著名演员张国立因病“息影”的传闻,一度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在这一传闻的引领下,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爱谁谁》和《第一次心动》选秀突然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但这一明显不怀好意“炒作”的却惹怒了安然无恙的张国立。昨天,狗仔网从一知情人士C先生处得到消息,张国立被第一次心动主办方的恶意炒作惹怒,他将辞去《爱谁谁》总导演的职务,不再参与第一次心动的所有活动。

主办方炮制张国立病情

据了解,《第一次心动》本来是张国立和第一次心动联袂打造的100集互动剧。此前,因为这一选秀有着张国立的王牌加盟,在各路选秀激烈碰撞的今天,也牢牢地吸引住了大众的目光。C先生表示这本来是一个多方共赢的局面,但被最近主办方炮制的一条“张国立病情恶化将息影”的消息破坏殆尽。

该条由主办方发布的张国立病重的消息称:集多重角色于一身,再加前妻之子张默和后妻邓婕不和,心力交瘁,顾此失彼。张国立不仅患有尿毒症,因为饮食没有规律和睡眠质量极差,还患有严重的胃病和偏头痛,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张国立去年在拍摄《亲兄热弟》期间,就曾因尿毒症突发而被剧组工作人员送进医院急诊。一周前,他甚至还缺席自己担任总导演和重庆卫视文华合作的100集互动剧《爱谁谁》暨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的启动仪式,导致该剧面临临阵换帅,很可能由重庆籍“女强人”刘晓庆执掌。而做完《亲兄热弟》上海站的宣传之后,张国立将会遵照医生和家人的嘱托,暂时告别影坛。

张国立将退出《第一次心动》

消息出来后,外界一片哗然,同时,也惹恼了安然无恙的张国立本人。向狗仔网爆料的C先生指出,其实该篇消息捏造得并不高明,只是把张国立近年来的有关报道断章取义,东拼西凑放在一起,然后得出一个息影的结论,以引起轰动的效果,以达到炒作的目的。C先生表示,第一次心动剧组曾经多次捏造新闻,比如曾经说的张国立担任重庆电视台荣誉台长一事,也完全是无中生有。

C先生透露,张国立病重将息影的消息给张国立带来了非常大麻烦,引起了张国立众多亲戚朋友甚至影迷的强烈反应,在消息被媒体报道之后,张国立接到了无数的慰问电话,这让张国立一时疲于应对,有不少关心的电话甚至打到了张国立家人那里,干扰了他和家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迫于无奈张国立最终不得不站出来澄清。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张国立对于这种欺骗读者,伤害他人的炒作办法十分反感。第一次心动方面为了炒作,捏造此类哗众取宠的失实内容,对自己成了严重的伤害,也是对大众不负责的不道德行为。“据我知道,张国立一直要求他的剧组和合作伙伴,实实在在的做事情,不要靠这种愚弄大众和媒体的行为来吸引眼球。他对有关人员如此‘不厚道’行为表示很失望。”C先生这么说。

据了解,第一次心动方面还炮制了许多虚假的新闻,让许多记者都上了当。C先生表示,因为第一次心动主办方的轮番恶劣炒作,让张国立对于该节目彻底失望,也失去了继续合作下去的信心,本着对读者、对记者、对选手以及亲朋负责的精神,他将以退出《第一次心动》的所有活动。该人士透露,张国立将于近日正式公开发布退出的消息。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安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