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菲爱女李嫣清晰照曝光 头大浑圆很可爱
2007年06月29日 09:05中新新闻网  【

王菲李亚鹏与爱女

中新网6月29日电 最新出版的香港《忽然一周》杂志刊登了王菲与李嫣的清晰近照。刚满一岁的李嫣头大浑圆,模样很像王菲。

点击进入:李亚鹏王菲创办嫣然天使基金专题

据杂志报道,6月14日下午5时,王菲驾着墨绿色Audi座驾从“晴翠园”寓所外出,起初是后座的保姆抱着小菲女李嫣,车行驶不够5分钟,王菲忽然把车停在马路旁,此时保姆把李嫣递上前给王菲。据周刊描述,刚满一岁的李嫣头大浑圆,非常可爱,双眼圆圆很精灵,鼻子不高,样子比较像王菲。

而李嫣的兔唇已经愈合,嘴唇并没有明显疤痕,头发稀少,王菲为了方便照顾要接受手术的李嫣,而为她剃了个光头。

报道说,王菲不顾驾驶安全,抱着女儿开车,驾驶了约20分钟后到达机场。王菲未有下车,在外等候了3分钟,手挽行李的李亚鹏此时走出来,他临上车先向车厢内望了几眼,应该是看一下王菲有否带女儿来,上车后即抱起女儿亲了几下。

当日北京已进入炎夏,气温更高达摄氏30度,王菲却穿上蓝色长袖风衣。周刊另指,戴上头箍的王菲不但发线后移,左侧位置更出现窟窿,有出现掉发现象。

 

【王菲更多星闻】

王菲急于卖房杀回上海酒吧业(图)

王菲北京素颜购物 天后高挑清痩身材引瞩目

王菲女儿李嫣手术成功将整容 疤痕只剩一点

王菲北京素颜购物 脚踏拖鞋打扮平民化(图)

王菲爱女李嫣清晰照曝光 头大浑圆很可爱

李亚鹏王菲创办嫣然天使基金专题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