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徒弟郭德刚率德云社贺侯耀文60岁冥寿
2007年07月18日 07:29北京娱乐信报  【

昨天是已故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六十岁大寿,原本徒弟郭德纲打算给师父好好过一次生日。无奈他的离去,德云社和铁路文工团只好以说相声这种特殊的方式给侯耀文补办一个生日,这个生日同样充满了掌声和笑声。

昨天,恐怕是解放军歌剧院门前黄牛最多的一天。晚会一开场,侯耀文的哥哥侯耀华一身黑色西装表情凝重地出现在舞台上,观众用掌声对他进行了安慰。虽然是一场演出,但是生日的环节还是不能少,德云社和铁路文工团为侯耀文准备了生日蛋糕,随后还让全体演员对着侯先生的遗像鞠躬贺寿并寄托哀思。郭德纲显然已经从此前的悲痛中脱离出来,他平静地对记者表示:“好好说相声,把相声坚持下去,就是对师父最好的安慰。”现场,侯家后代除了侯耀文的小女儿之外,侯耀华的儿子侯军(左一)、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左三)以及侯耀华大哥的儿子侯振(左二)出场感谢观众。

专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病逝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张学军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