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霆锋为儿子起名Lucas 沾儿子光休两周产假
2007年08月06日 07:51新京报  【
相关标签

张柏芝胎动连夜入院 谢霆锋全家陪生小孩

张柏芝怀孕高烧入院 专家称胎儿可能受影响

张柏芝产前闹情绪 谢霆锋回港照顾失控太太

张柏芝14岁前的模样 张家有女初成长 

谢霆锋:有老婆张柏芝是最大的幸福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小孩有名字了!昨天(注:4日)上午,香港著名DJ查小欣在自己的节目中透露,她刚刚和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通过电话,狄波拉在电话里说孙子的中文名还没确定,但是谢霆锋已经为宝宝起了一个英文名字叫Lucas(卢卡斯)。狄波拉说这是一个很简单而且有力量的名字,是全家上下都坐下来认真商量的结果,最后的名字由谢霆锋一边打游戏一边拍板决定的。

狄波拉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每天都要去医院探望儿媳,张柏芝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还坚持用母乳喂养孩子,而且并没有用什么特别的补品去进补。

名字公布后,有媒体猜测之所以谢霆锋会喜欢Lucas这个名字,是因为他以前说过非常喜欢影片《星球大战》,为了让小宝宝在将来有一番作为,所以让孩子和电影的导演同名。(记者康沛)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