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柏芝前天半夜秘密出院 产费花上百万
2007年08月09日 09:2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
相关标签

港媒曝张柏芝涨奶胸痛 谢贤欲派发全家福照

张柏芝昨晚顺利产子 孩子重6斤半

张柏芝平安产子 医院集聚百家媒体混乱不堪

孩子出生融洽家庭关系 张柏芝与婆婆弃前嫌

张柏芝怀孕9月难安心待产 代言遭索赔200万

张柏芝出院了!前天晚上,已经能够下床走动的张柏芝在老公谢霆锋的陪伴下秘密出院,回到了谢霆锋位于马己先峡道的寓所,婆婆狄波拉和公公谢贤也已经前去寓所探望过,昨天中午开始便没有再见到任何亲朋好友进出医院了。

张柏芝此次生产的开销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据知情人透露,包括住院费、手术费、营养餐等在内,柏芝住院期间的花费达到了上百万。

孩子生了,柏芝也出院了,如今他们的第二等大事就是儿子的满月酒,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但谢霆锋称肯定不会效仿其父谢贤,将儿子的全家福公布在杂志上。上海《青年报》供稿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