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司机被曝撞死人 公司澄清:与张靓颖无关
2007年08月13日 09:51扬子晚报  【
相关标签

日前,一位网友以多张照片作为“证据”,发布了“张靓颖南宁超速撞死人”的消息,称06年“超女”巡回演唱到南宁站时,主办方派出接待张靓颖的专用车由于车速过快,其中一辆车发生车祸撞死一个开摩托车的人。网友称当时“车速已开到180以上”。这则消息经各大网站转载后,轰动一时。而张靓颖的经纪公司昨天则出面澄清,当时的确发生了撞人事故,但与张靓颖本人没有关系。

张靓颖近日动态>>>

张靓颖练舞受伤被疑遭男友殴打 公司忙否认

张靓颖票价高达1680 业内人士称故意抬身价

张靓颖:不参加超女 我就在成都开出租了

当时这名网友是跟随广西的凉粉团一块去机场接张靓颖。当车队进入市区,在经过亭洪路南化门前,忽然前面发生了车祸,“前方一声巨响,只见开路的第一辆车已冲上路边的绿化带,而第二辆张靓颖乘坐的车马上减速,当我们的车子开上去的时候,只见那第一辆车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司机已经下了车去查看,还看到一辆摩托车躺在路中央,而被撞的人在事后我们才得知已经当场死亡。”张靓颖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宣传主管告诉记者,当时张靓颖的确在赶往演唱会的现场途中。“整个事发过程就在一瞬间,可以说张靓颖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她乘坐的车就离开了,后来主办方也没提起过这件事情,想不到时间过了一年多,竟然出现这么一个爆料!”当记者问张靓颖本人对这件事情有什么反应,她告诉记者:“张靓颖也是到演唱会之后才知道有车祸这件事情。”尚清

明星撞车事件>>>

布兰妮裸胸勾男 精神恍惚泊车连环撞

林晓培今晨醉酒驾车撞人 被撞路人头颅破裂

因开车撞人的不实报道 文清向某报索赔十二万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