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艳女COCO大曝明星富豪寻欢名册
2007年08月10日 07:19重庆晨报  【
相关标签

香港广播处处长朱培庆7月初在香港铜锣湾被揭发携艳女上夜店后<相关:朱培庆拒回应桃色丑闻以举止失措淡化事件>,“爆艳史”成为夜店热门话题。“朱培庆事件”女主角COCO前日大揭自己“亲眼目睹”的娱乐圈风流事,一众艳女大曝明星富豪寻欢名册。

相关:香港广播处长因桃色事件请辞(图)

COCO在香港最高级的会所从事娱乐服务业,客人大多是明星名流。她经常应客人要求参加明星富豪的PARTY,“玩得蛮疯的,地点一般是在私人别墅里,有些甚至在总统套房里面。一帮人在里面玩游戏,输的脱衣服,结果最后男的输到脱光衣服。”

由于特殊的职业,COCO能对娱乐圈和她所在的圈子有一个直观的对比:“大家都认为我们的圈子脏,其实娱乐圈更脏。”

COCO说,夜场中见到的明星和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就像马仔跟在老大后面,“我见过一个香港的大牌经纪人,带他手下的明星出来玩,我看到一个男的坐在一边连话都不敢讲,其实他还是很有名的一个明星来的。在经纪人面前他萎萎缩缩像个马仔一样。”

COCO说,女明星爱到夜店玩,大都是为了是能傍上一个富豪。COCO及她的一众姐妹还列出了常去寻欢的名人特征。

皱纹巨星COCO姐妹Candy爆料:“拍情感戏的,电影界的大哥,不是很多绯闻,长得很丑,属于上面有皱纹下有橙皮组织那一类型的,上厕所时鬼鬼祟祟,最后却没给小费。”

粗口影帝另一影帝级人物也常去寻欢,艳女Candy说,“给小姐钟点钱时,他当场骂粗口:‘你有没有脑袋啊,那么蠢’……还会用很难听的话挖苦你,喜欢装有钱,其实很小气。”

大鼻歌手艳女Joey透露,“大鼻歌手”最喜欢人多,“而且每次都挑胖胖的小姐。”据Joey描述,他是歌手。

靓仔导演据说此人“一定要凌晨3点以后出去吃饭,还解释说因为这个时候99%的狗仔队都已经收工了,然后再约小姐分开上酒店开房,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

K毒歌手艳女Sam说此人很小心,在酒店开两间房,而且两个房间有门互通。他永远从一间房门出入,而小姐就从另一间房门出入。

艳星相关:

色情艳星观月雏乃自曝被胡瓜女婿“强暴”

艳星坦胸露乳招摇过市 奥克兰市长大为光火

艳星们不为人知的性丑闻(组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