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孙俪谈“捐助门”:不会再以这种方式捐助他
2007年08月13日 11:43三湘都市报  【
相关标签

2003年,根据海岩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玉观音》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从此,一个清丽脱俗又带着几分倔强的女孩孙俪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不过,孙俪最近在电视上上演最多的不是电视剧,而是铺天盖地的电视广告,电器城、洗衣粉、牙膏……8月12日,孙俪又以中意糖果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长沙,爱情事业如日中天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始终保持如糖果般甜蜜蜜的笑容。

关于恋情 “不刻意,不回避”

孙俪和邓超的恋情起源于拍《幸福像花儿一样》,通过拍《甜蜜蜜》(张曼玉版 孙俪版)而进一步加深并公之于众。导演高希希上次来长沙时也不无羡慕地说:“看到这两个孩子,全组人都特别羡慕,他们很单纯,彼此珍惜相识相知的过程,就像《甜蜜蜜》中的主人公。恋人演恋人,让他们更投入更默契,感情流露非常自然。”

孙俪和邓超也并没有像多数艺人那样对自己的恋情守口如瓶,她不介意适当的与喜欢他们的人分享那份甜蜜,“我对谈恋情的态度就是不刻意,也不回避。”不过在记者面前,她只字未提与邓超的恋情进展,“我不会借这个(爱情)来炒作自己,全情投入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

关于捐助 “我还以这种方式,就是傻子”

去年一年的幸福中,“捐助门”事件是惟一让孙俪难堪的事情。多年前,孙俪资助了山区贫困生海清,负担其从初中到大学的学费,但孙俪发现,海清上大学后“有了依赖心理,开始挥霍起来”,最终决定停止捐助。之后,海清向媒体哭诉孙俪母女的“小气”,从而引发媒体的口水战。

当天上午,孙俪代言的糖果企业也向一贫困生进行捐助。再次谈到捐助事件,孙俪心情明显仍受影响,“通过那件事,我对人生很多问题都产生了怀疑,我都觉得莫名其妙,难道真是好人就没有好报。”对于今后是否仍会采用此方式资助这名贫困生,孙俪不加思考就回答,“我不会再以这个方式来资助他。”

虽在捐助上受了点委屈,这并不影响孙俪的爱心,她现在已是上海保护小动物协会的爱心大使,孙俪强调:“生命都是平等的,包括动物也一样,它们也都是有良心的。”

关于广告 “我不和钱过不去”

清纯漂亮的孙俪如今已是各种广告的宠儿,一打开电视,她的广告始终充满荧屏,孙俪感觉很良好,她还直言,“我不会和钱过不去的。”

面对层出不穷的明星代言产品出现问题从而影响自己的形象的事情,孙俪表示:“我代言任何产品,要不就是我自己用过,要不就是我身边的亲戚朋友用过。总之就是我们用了觉得好的东西我才会去代言。”

谈话中,孙俪还给她代言的糖果做起了广告:“我平时就很喜欢吃糖果,而这种糖是我很喜欢吃的。”孙俪直言对代言的品种没有特别要求,“除药品外。”她幽默地做了解释,“我身体很好,药品不能试用,自然没法代言了。”

关于拍戏 “最想一年拍一部”

孙俪因成功饰演《玉观音》中的“安心”一炮而红,紧接着又接演了《一米阳光》、《大染坊》、《幸福像花儿一样》、《风雨西关》、《血色浪漫》等收视率较高的电视剧,她在每一部戏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孙俪也成为忙碌的影视明星。

孙俪无奈又自豪地表示,“现在片约不断,有不少都是很好的朋友拍的,不好推脱。我在2006年底时,工作已排到2007年的年底了。现在每天都很忙碌,少了许多和家里人共享的天伦之乐。”年仅25岁的她还有众多发展机会,然而孙俪却对未来目标很简单,“我的终极目标是,一年拍一部戏,可以有许多时间自己支配。”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