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有感张柏芝生子 涂紫凝曝女星隐秘三大痛
2007年08月13日 16:33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最近,香港的话题女王张柏芝顺利产下霆锋之子Lucas,引来各方关注的同时,也使得娱乐圈更显热闹非常。新加坡“精灵小天后”涂紫凝在听说张柏芝甘愿放下事业做平凡母亲时,感慨良多,大赞柏芝“是个好伟大的女人”同时,“小天后”涂紫凝还曝出作为女星的三大隐秘痛苦

第一个痛:放下一切开始婚姻生活

嫁为人妇,相夫教子。因为现在圈中的竞争异常激烈,每位明星都是要经过一番努力打拼才得以“浮出水面”的,而如果放下事业结婚生子,那么将是很大的冒险行为。百分之八九十这样做的女艺人是很难再拥有从前的成绩的。

第二个痛:没人敢追求,一朵孤花。

很多人认为明星光鲜亮丽,身边一定不乏拥捧者。其实只想对了一半,光鲜亮丽是没错,但只是钦慕的人多,追求的人少。因为明星身处娱乐圈中,不管你是否愿意,总是会被绯闻纠缠,明明没有交往过,却被媒体捕风捉影,搞得好像情史复杂,这样一来,谁敢追求呢?其实,张柏芝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的绯闻被记者写得像电影一样,但相信事实都不是那样的吧。加之明星的特殊身份,走到哪里都会被跟拍,所以,即使是敢追求你的人,也会因为媒体的干扰而考虑再三,自然不敢表白了。

第三个痛:不敢逛街。

也许圈外人会问:逛街有什么不敢的?当然,逛街本身没什么,但是如果你每次逛街都会被镜头锁定,拍你选衫,拍你吃饭,甚至拍你跌倒,那么这件最平常不过的事就会变成恶梦了。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