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羽泉十年足球赛 羽凡老婆挺大肚助阵
2007年08月14日 09:41北京晨报  【
相关标签

羽凡

明年将是羽·泉组合成立1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生日”,昨天,羽·泉率领战国队、明星队与媒体队在北航大学踢了一场“庆生赛”,拉开了将历时一年的羽·泉成军10周年庆祝活动序幕。由于海泉旧伤在身,只上场踢了10多分钟,但羽凡却率领着战国队和明星队大获全胜,并英勇地贡献了三粒进球,为庆祝活动打了个开门红。

昨天的球赛在明星、唱片公司和媒体记者们之间进行,全场共40分钟。羽·泉上半场率领孙楠、满江、高峰等文体明星组成的明星队对阵媒体队,下半场则带领华谊唱片公司员工组成的战国队继续对阵媒体队。海泉因旧伤只踢了十几分钟,羽凡则越战越勇,以上半场进一球,下半场进两球的成绩率领明星战国两队大比分获胜。赛后大家纷纷质疑是否媒体队有意放水,羽凡则得意地表示:“成军10年纪念加上今天海泉的寿星身份,巨大的气场令我们所向无敌。”

回忆起十年前的初见,海泉笑道:“当年我们俩第一次见面也是这样的天气,艳阳高照,酷热难当。我从马路这边走过来,羽凡从马路那边走过来。”羽凡则透露:“第一次录音也是夏天,空调的声音太大不能开,我们两个大男人只能穿着内裤面对面站在录音棚里用一个麦克风唱。”

10年中兄弟俩也各自有了成长,分别成立了唱片公司。羽凡还涉足了影视剧,今年更结婚成家,并很快将拥有自己的小宝宝。昨天兄弟俩的家属也都纷纷冒着酷暑前来助战,8月13日恰逢胡海泉的生日,海泉的妈妈也来到现场与儿子共度,歌迷齐声祝贺海泉生日快乐的同时不忘喊出“海泉妈妈辛苦了”的口号。羽凡的新婚妻子演员白雪曾经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饰演乔乔,与羽凡演一对患难情侣,如今这对情侣的故事正在生活中延续。昨天,身怀六甲却美丽依然的白雪也来到现场,安静地观看球赛。

据悉,球赛之后,羽·泉还将于今年9月举行同贺大聚会等活动庆祝他们的黄金10年,全国巡演也将于10月拉开帷幕。晨报记者 杨欣欣/文 佟一博/摄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