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祖贤与林建岳的豪门艳史(图)
2009年01月06日 15:37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王祖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后吴启华在拍摄《富贵字典》这部片子时,就被新闻媒体批评他心不在焉,眼光总是放在王祖贤的身上,随着社会舆论的逐步压力,两人的感情风波无疾而终!众所周知,当年王祖贤也算是凭着《倩女幽魂》这部影片成名的,然而就在拍摄相关系列片集时,新闻媒体爆出王祖贤与男主角梁朝伟的感情绯闻,当时的梁朝伟已经开始在与刘嘉玲恋爱,但是新闻媒体以真凭实据的报道指出,当时梁朝伟为表示自己对王祖贤的真心实意,梁朝伟曾经与刘嘉玲闹过分手的风波!或许如果后来没有寰亚老板林建岳的介入,不知道梁朝伟身边的女朋友还会不会是刘嘉玲了。

当然,当年的新闻媒体曾经评论过;王祖贤就有这种本事,做完了的事情她可以坚决地否认,而别人又不能完全不信,因为凡是与她合作过的男星,几乎无一幸免地都传出与她感情纠葛的绯闻!当然不能不说的是,王祖贤最长久的恋情是她与齐秦的六年纠葛。当年齐秦与齐豫姐弟两个,都是红遍歌坛的明星,首先齐豫的《橄榄树》赫然红遍东南亚,随即齐秦则凭着《北方的狼》凌厉的走红华语歌坛!曾经齐秦在香港媒体被称作清纯男孩,除去齐秦的长相外,应该说这也是受王祖贤玉女配金童宣传的影响。

可是残酷的社会现实,最终无情地粉碎了齐秦的爱情美梦!当年的豪门公子林建岳,老爸是富豪级别的电视台幕后老板,可以说这位财大气粗而有权有势的豪门公子,轻易地就让王祖贤乖乖地投入怀抱了!当年的新闻报道指出,林建岳为博取王祖贤的红颜欢心,悍然以价值几千万港币的豪宅送给王祖贤!当年这对林建岳来说不过是小意思而已,而对王祖贤的男友齐秦来说,恐怕是砸锅卖铁也无法拿出来的。当年齐秦在听到王祖贤与林建岳的绯闻时,几乎是伤心欲绝的痛苦,齐秦无法相信心高气傲的王祖贤,竟然会毅然的投入林建岳的怀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