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祖贤与林建岳的豪门艳史(图)
2009年01月06日 15:37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王祖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新闻媒体的记者讲述,当时齐秦从台北打电话给王祖贤问;报纸上说的是不是真的?而王祖贤所回答的内容,齐秦坚决没有对记者说出来!遥想当年齐秦黯然离开香港,当时新闻报道都在说,齐秦的爱情失败似乎是早已注定的事情,因为娱乐圈盛行的拜金风气,至今从来都没有停息过!此后,齐秦始终都在保存着对王祖贤的那片痴心,齐秦相信王祖贤终究会回到自己的身边。此后在王祖贤与林建岳纠葛不清的岁月里,齐秦始终在默默地写自己的歌,就像《无情的雨,无情的你》等系列歌曲,强烈充满着忧郁和期盼的味道。

就在王祖贤和林建岳亮开他们的关系之后,圣诞节期间,王祖贤则与林建岳双双飞到加拿大滑雪度假,随即又到美国著名赌城的拉斯维加斯开心了几天,随后两人再去夏威夷而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温暖,弄得大批新闻记者尾随着他们而疲惫不堪!当时曾经有媒体报道,估计林建岳与王祖贤来真格的了!但是林建岳的母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他们根本就不会超过两年的!果不其然啊,九六年底的时候,新闻媒体再次爆出;因为杨采妮的插足介入,林建岳与王祖贤宣布分手,而分手后的王祖贤则远赴加拿大!随后不久,或许旧情难忘的齐秦,推出了自己《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的最新专辑,似乎再次深深地表达了齐秦对王祖贤的思念之情,而远在加拿大的王祖贤听到这首歌之后,当时已经感动得热泪盈眶!两个人再次接通了电话。

说起林建岳的太太;童星出身的谢玲玲,自打嫁入豪门林家,生下儿子林孝贤,可谓是恪守妇道的贤妻,不过老公林建岳最终却因为王祖贤事件,坚决与发妻离婚。谢玲玲与林建岳虽然以离婚收场,但是多年来谢玲玲却没有离开林家大门,在林家二老的挽留和支持下,多年来谢玲玲依然义不容辞地照顾公公婆婆,比林建岳这个亲儿子还要孝顺!或许林建岳对台湾女星情有独钟,从他的前妻谢玲玲到绯闻女友王祖贤、林熙蕾、舒淇,再到为他生下女儿的模特儿陈浥萍,基本都是台湾籍的女明星!记得那是在九七年初的时候,齐秦和王祖贤突然出现在东京的羽田机场,这件事立即引起了新闻舆论的热潮,而齐秦也是陪王祖贤会晤日方唱片公司代表,王祖贤准备在日本歌坛闯出自己的新天地。从此齐秦和王祖贤又回到了从前的日子。或许是王祖贤自己感觉内心有愧,跟齐秦的感情复合后,她基本都没有面对媒体说过什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