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祖贤与林建岳的豪门艳史(图)
2009年01月06日 15:37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王祖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揭秘刘德华旧情史 王祖贤苦追最终知难而退(图)

或许像常言道有缘无份吧,正当齐秦和王祖贤决定要到西藏结婚时,当时他们准备请大宝法王来主婚,谁知却发生大宝法王出走的事件,两人只好暂时取消婚礼。紧接着齐秦的前女友方美芳又跳出来要齐秦认养儿子;后改名为齐家的方伟,由此再次打破两人感情的和谐!虽然王祖贤能够体谅齐秦的苦衷,但是随着相关诉讼的瞎折腾,这两人逐步就淡化了结婚的心思了。当然,有些事王祖贤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肯定会介意,最终两人在彻夜长谈之后决定平静的分手!随后王祖贤再次远赴加拿大,或许逃避地去继续她的求学梦,而齐秦也开始把事业的重心投放在歌迷们的身上!

曾经有次齐秦在接受小燕有约的新闻专访时,齐秦坦白地说;是自己的玩物丧志而导致王祖贤离开了自己。齐秦也说到,当时自己太沉迷高尔夫球了,确实是疏于对王祖贤的感觉,王祖贤是个需要自由空间的人,她从前就是这样,不可能限制她去怎么样,她不像自己比较呆板和单调,这次送王祖贤到加拿大温哥华时,齐秦就清楚地知道,两人已经永远无法再复合了。至此,当一切随风飘散之后,似乎留下的只剩记忆中残缺的回忆了,就像歌词唱的那样;岁月啊你带不走,那一串串熟悉的姓名。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