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率先报道泼墨门记者:我在戛纳帮章子怡数过钱

成都商报2月10日报道在最近一期出版的《完全娱乐》周刊中,曾首先报道泼墨门背后赵欣瑜与章子怡恩怨的记者王小鱼在沉默了近一个月之后,终于再次“发声”。博文中写道:“章子怡上周末就到戛纳了,这两天华语媒体、中国电影的活动都邀请了她,这些活动都设有赈灾募捐的单元。…

13:17

章子怡上海善款也成疑 32万捐款被指未到账

前晚,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东方时空》、《24小时》等节目中,专门报道回顾了章子怡捐款门的始末,并称其补交16万人民币的行为是“避重就轻”、“弃卒保车”,提出“希望章子怡尽快给观众一个交代”。”记者再次登录上海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在捐款查询处分别搜索“章子怡”和“章子怡基金会”,查询结果均显示“无”。…

08:16

章子怡交待捐款方向 律师:她仍有侵占嫌疑

不少网友质疑这份声明及经纪人的说法错漏百出、疑点重重,而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杨大民分析,“章子怡仍有侵占地震捐款的嫌疑”。“章子怡基金会”将于该中心正式动工之日起三周内将这40万美元汇入“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户中。…

09:04

章子怡善款至今下落不明 德阳:没有捐款记录

章子怡称善款用于德阳“资源中心”,德阳相关部门称查不到该中心。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月30日报道 日前,章子怡主动出了一封公开信,表明正跟“关爱儿童组织”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

10:21

章子怡飞新加波避风头? 经纪人:有人故意添乱

2009年8月29日,第13届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数百位明星都将如约出席,共贺新中国六十华诞。对此记者联系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她在短信中回复称,是有人故意找章子怡麻烦,目前章子怡的基金会秘书正在准备回复。…

19:01

章子怡发声明回应“捐款门”质疑 称欢迎监督

2008年5月,章子怡在戛纳为汶川地震募捐时激动落泪。羊城晚报1月29日报道 日前章子怡被网友爆出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其捐助的救灾款金额有出入,且其募捐款去向不明。据《国际在线》报道,章子怡在2008年7月为汶川大地震捐款而开辟的章子怡基金是在美国申请注册的,注册人为Ling Lucas,即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

17:52

章子怡被指募善款去向不明 经纪人称这是侮辱

“泼墨门”硝烟未散,日前,又一条关于章子怡的新闻,在互联网上引发网民热议。有网友质疑章子怡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为5-12地震所筹集的善款去向不明。针对此事,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

15:33

经纪人否认章子怡与男友翻脸 自相矛盾难作解释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对于种种传闻,记者昨天联系上了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承认了章子怡不再出演《雪花与密扇》,同时也不担任制作人。…

11:02

“泼墨门”后果严重 章子怡退出《雪花与密扇》(图)

早报讯原定本月中旬开机的电影《雪花与密扇》迟迟未能开机。有网友惊呼:章子怡得罪一个赵欣瑜,其实是连同王菲、那英也一同得罪了,把网罗了国内娱乐圈一线大腕的“六年一班”(王菲组织的一个娱乐圈好友的玩乐团体,成员多为娱乐圈一线明星)全体同学都得罪了。…

10:10

“泼墨门”未了 章子怡被疑512百万捐款没到位

红基会方面向本报证实了章子怡当时所捐献的个人款项确实为84万元,并且全部用于成都邛崃市一所聋哑学校的投建。●疑点:章子怡以“地震”名义募捐,但未找到这笔款项的捐款记录。…

08:43

热帖影射章子怡“泼墨门” 讲来龙去脉猛料频出

树欲静而风不止,章子怡虽然想息事宁人,但看热闹的却不想让这么精彩的故事溜走,猛料频出。帖子中的章小姐一如既往欲把握自己的命运,结拜姐妹,寻找靠山,将自己的精明和小聪明发挥得淋漓尽致,但聪明反被聪明误,惹火上身。…

08:37

因受“泼墨门”影响 章子怡已确定退出邓文迪新片

虽然“泼墨门”无关邓文迪(左),但有种说法称,这一事件还是影响了她与章子怡合作《雪花秘扇》。记者从《雪花秘扇》剧组获悉,由于影片有外资介入,加上制片人邓文迪和休·杰克曼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因此“金刚狼”杰克曼有望加盟该片。…

08:13

周刊发声明回应章子怡诉讼 至今未接到法院传票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我们也关注到章子怡的男友ViVi先生所做出的“并未分手”声明,我们祝愿他与章子怡小姐爱情幸福,早日踏入婚姻殿堂。…

14:58

章子怡不走寻常路 女星生存找靠山嫁豪门做少奶

胡静嫁给风光嫁给大马殡葬业富商并怀孕生子。内地女星胡静风光嫁给大马殡葬业富商,结婚典礼变成最大的宣传,不仅请各路明星到马来西亚参加婚礼,还送了很多精致的礼物给记者。…

09:50

A富商2个亿送给章子怡? 赵欣瑜再解四大疑问(图)

昨日,《南都娱乐周刊》披露了章子怡与赵欣瑜矛盾激化的更多“细节”。昨日《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据知情人×(熟悉章子怡的艺人)介绍,章子怡的确是跟一位上海富商(姑且沿用之前媒体代号A)有深入的交往。…

17:13

章子怡泼墨门的五处诡异 只有爆料者能还其清白

2009年12月4日晚,年度《芭莎男士》 “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王小鱼在文章末尾说,赵欣瑜说的很多东西,他只会深埋心底,并发誓永不会从他的嘴里透露出去。…

15:04

“泼墨”名媛不再背对媒体 出面解有关章子怡疑问

昨日,《南都娱乐周刊》披露了章子怡与赵欣瑜矛盾激化的更多“细节”。昨日《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据知情人×(熟悉章子怡的艺人)介绍,章子怡的确是跟一位上海富商(姑且沿用之前媒体代号A)有深入的交往。…

15:39

章子怡未婚夫力挺章子怡 赵欣瑜吓得急忙要和解(图)

赵欣瑜看到章子怡要打官司开始有点害怕,说是很后悔当初由于一时冲动说出了内幕,现在打算和章子怡和解。但章子怡的律师称,章子怡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赵欣瑜要和解的信息,而且他还表示,章子怡不会轻易地和解。…

10:54

章子怡开打官司维护名誉 未婚夫VIVI发声明力挺

章子怡维护名誉官司开打的同时,华文媒体上已几个月未有正式曝光的章子怡未婚夫VIVI,昨日发布声明,表示会一直支持章子怡。被誉为京城名媛的赵欣瑜在这篇采访报道中透露的所谓“章子怡真相”究竟有多少可信度,暂时没有更进一步的证实或证伪。…

09:37

章子怡15日正式起诉《购物导报》社名誉侵权(图)

章子怡被指当上海富商“小三”的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她的代理律师黄凯今天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向《购物导报》社提起名誉侵权诉讼。此事今天有了最新进展,章子怡的诉讼代理律师黄凯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向法院提起对《购物导报》社的名誉侵权诉讼。…

18:12

章子怡背后爆料者身份揭秘 与王菲合照公开(组图)

昨日,章子怡“泼墨门”事件爆出猛料。大部分网友猜测,这位赵欣瑜就是让章子怡卷入财色纠纷事件中的真正女主角。这娱乐圈幕后还有多少“戏”呀  昨日,赵欣瑜有关章子怡泼墨事件的“口述实录”曝光后,网友均感“震惊”。…

15:04

章子怡“泼墨门”升级 只因错在太过精明得罪人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活动。声明中表示,章子怡目前正在沈阳拍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一切都很顺利。赵欣瑜称章子怡做过小三、插足富商婚姻;和男友Vivi因价值观不同而分手;以及曾售卖高价首饰给朋友。…

11:15

“潜规则”渐变“明规则” 章子怡徐怀钰疑被人整

娱乐圈一夜爆红的现象并不鲜见,但走红之后,艺人的烦恼往往也随之而来,被要求陪饭、陪酒、陪唱是最司空见惯的。据该周刊报道,在2008年一次慈善活动上,赵欣瑜给章子怡介绍认识了上海富商A先生。…

09:11

章子怡被爆猛料已报警 网友热议大骂力挺兼有之(图)

谁料,A先生的老婆发现A和章的关系后开始怨恨赵欣瑜,埋怨她为什么要给自己老公介绍这么一个明星朋友。赵欣瑜披露,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曾多次用手机短信威胁她。有关媒体报道  “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用手机短信威胁赵欣瑜”一事,纯属无中生有,章总根本不认识赵欣瑜。…

09:08

章子怡发声明否认是小三 欲状告媒体造谣(图)

●交恶 赵欣瑜和章子怡闹翻了,章子怡的哥哥冲出来,当面和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赵欣瑜,什么“瞎×乱说什么”,什么“别瞎×整事,想死容易我陪你”等。●轻视 章子怡向赵欣瑜身边的朋友透露,自己想认识一些生意上的朋友,合伙做一些能源之类的大生意。但这些在赵欣瑜看来很正常的做法,在骨子里还很传统的章子怡那里却行不通。…

08:35

赵欣瑜否认策划泼墨事件 章子怡斥爆料为谣言(组图)

对于该爆料,章子怡委托律师发表声明,称已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目前的有关报道“纯属谣言”。《完全娱乐》两位作者黑皓普和王小鱼在报道该文时,提到该文“可能还卷进了上海富商A先生、知名人士Y先生、章子怡哥哥章子男先生等等”。…

08:32

章子怡因“泼墨门”闹翻天大怒 赵欣瑜一夜爆红(组图)

正是那个觥筹交错的夜里,赵欣瑜除了一如往常,拍下几件昂贵拍品做慈善,还给好朋友章子怡介绍了一位经历曲折的上海富商A先生。非官方解答:一对小情侣路过该处章子怡海报,男方色迷迷盯着海报目不转睛,女方醋意甚浓,一怒之下找人连夜“泼墨毁容”以解心头恨。…

08:10

章子怡遭诋毁变小三 经纪人斥:蚂蚁怀大象的孩子(组图)

昨天(13日),一条关于“章子怡‘泼墨门’幕后真相”的新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13日出版的《完全娱乐》刊登了一篇重磅新闻,揭秘“泼墨门”事件幕后,称昔日好友赵欣瑜爆料章子怡当上海富商“小三”。…

08:07

章子怡感情路:曾与霍启山相恋 亲吻成龙被拍

章子怡在1998年拍摄了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担当女主角招娣,传出和导演张艺谋的绯闻。再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期,章子怡和香港富商霍英东的孙子霍启山出双入对,感情也渐渐浮出水面,但最后仍然没有开花结果。…

19:02

章子怡被指当富商“小三”续:将起诉《完全娱乐》

今天早上,国内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完全娱乐》周刊的新闻:章子怡泼墨门幕后 疑与已婚富商陷纠纷。文章引述自称是章子怡昔日姐妹的“名媛”赵欣瑜的话说,章子怡与美国男友VIVI交往的过程中,与上海富商A也有染。…

15:50

章子怡就“小三”新闻发声明 将追究法律责任(图)

针对今天娱乐圈的重磅新闻:昔日好姐妹赵欣瑜爆料章子怡当上海富商A的“小三”,“泼墨门”事件真相曝光。今天早上,国内各大网站开始转载由《完全娱乐》采写的新闻:章子怡泼墨门幕后 疑与已婚富商陷纠纷。…

14:39

媒体曝章子怡泼墨门内幕 疑与已婚富商陷纠纷(组图)

这是笔者从业以来,所遇到的最为复杂、也最难以下笔的稿件。因为,一边,是华人影坛最具影响力的演员章子怡;另一边,是因为信任而将第一次也唯一一次的专访权交给我们的名媛赵欣瑜;…

09:17

御用化妆师爆章子怡鲜为人知一面 大腕啥都要管(图)

作为章子怡的御用化妆师,唐毅在《非常完美》中为章子怡打造了一个惊艳的形象。唐毅和章子怡认识有七八年了,每次拍照她都是准时出现,然后化妆、拍照、走人,基本上没什么话。…

08:36

09谜团:章子怡遭谁“墨攻”许宗衡明星情妇起底

对于侯耀文的遗产具体有多少,侯瓒在诉状中没说明,但他生前弟子郭德纲倒是对媒体大肆爆料称大概有2000万。由于脖子上系着绳子,泰国警方最初怀疑卡拉丁上吊自杀,但是他的家人严重质疑这个结论,称卡拉丁没有任何理由自杀。…

14:47

洪晃微博指点“泼墨女” 章子怡并非得罪邓文迪

(记者杨林)上周章子怡海报被泼墨,有媒体报道称幕后策划是和章子怡合作过的某女子,有网友猜测是传媒大亨默多克妻子邓文迪,一时间传得沸沸扬扬。据我所知打手幕后的女人没老公,给人当老三……”记者致电洪晃,她表示只是对网友的瞎猜看不过眼“邓文迪没必要用这种烂手段。…

08:54

章子怡遭诽谤报警 撰写小诗送影迷新年祝福

23日晚12点左右,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张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有人猜测,是因为章子怡卷入财色纠纷。针对此事, 昨天,大批影迷力挺子怡,责骂造谣者和向巨幅海报泼墨者,是对章子怡的恶意中伤。…

08:34

海报被泼墨章子怡报案 经纪人声称有人精心策划

12月23日上午,有人在博客上爆料说知名女星张曼玉将与德国建筑师男友在北京柏悦酒店订婚,双方父母也会出席。”  对此,昨日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表示,章子怡专注于电影事业,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做过生意,更没有过任何经济上的纠纷。…

08:33

章子怡戴黑款眼镜打扮随意 带外甥女散步(组图)

昨晚,章子怡带着外甥女出来散步,当晚章子怡并未化妆,羽绒服、牛仔裤、大框架眼镜,让一向时尚潮流的章子怡变得土味十足。 章子怡从侧门走到大堂时众媒体均为发现,章子怡默默的走向门口,当其发现门口也有媒体时,欲往回走时被认出,当记者冲上去拍照时,以章子怡哥哥为首的安保人员对媒体一顿推挤,最后请出酒店大堂。…

11:28

章子怡疑陷骗财劫色纠纷 家门口被人泼墨汁(图)

”  这突然的一幕,惊坏了在场的媒体记者,大家还来不及举起手里的相机摄像机,这几个人就迅速离开。如果这个传言靠谱,联系到昨晚黑衣人的喊话,那倒很可能和骂人泼墨事件有因果上的联系。…

11:20

盘点章子怡近期封面秀 “国际章”展现国际范儿(图)

近日,章子怡登上新一期日本杂志《日经Health》的封面,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她除了大谈事业外,也有提到感情及私生活。章子怡自言跟普通女性一样,平时也会争取机会跟情人、家人及朋友见面,从中享受自己最幸福的时光。接近年末,章子怡在2009年到底有多受媒体关注呢,让我们来盘点自2009年以来章子怡都登上过那些杂志的封面。…

17:04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