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甩诈捐阴影 与李连杰同台讲述童年梦想

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开学第一课》前晚在八达岭长城录制,李连杰、章子怡、房祖名等明星出席。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代表与李连杰、章子怡、韩庚、房祖名等明星共同录制了《开学第一课》,节目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每位明星都发表了自己关于梦想的演讲。…

08:40

再谈戛纳募捐风波 章子怡称对人不像以前那么信任了

走进采访的房间,章子怡刚好从洗手间出来,她梳着马尾辫,身穿宽大的白T恤、黑色九分裤和运动鞋。而现在回想起2008年在戛纳的募捐,章子怡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当时我没有办法控制心中那一份激情和那一份对灾区的心痛的表达,我就是想为灾区做一点事情。…

10:00

章子怡再谈捐款门:我又不是罪人都已经过去了(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4日报道6月1日,章子怡亮相德阳市,参加“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启动的新闻发布会。章子怡:对,因为我一贯的方法态度我不太会理这些假的事情,绯闻也好,还是说我什么的,我都不是特别理会的。…

08:28

章子怡公布40万美金善款明细 基金只有4万美元(图)

“捐款门”是章子怡继“泼墨门”事件后的又一个坎儿,其影响和波及面远甚于前者。该律师事务所的声明中显示:章子怡在2008年5月21日戛纳筹款活动上筹得的现金捐款总计1392.36美元,其他大部分款项是以承诺形式作出的,其中三项承诺的15050美元已经征得,并通过电汇或者现金或者支票的方式存入基金会的银行账户中。在这份备忘录中,律师所也确认了章子怡基金会银行账户的资金,实际上只有41107美元。…

08:14

李连杰声援章子怡“诈捐” 称好心人可能会做错事

自从全身心地投入到慈善事业以后,李连杰对于老本行——“电影”就有点不专心了,电影《海洋天堂》也没有与关注弱势群体的慈善行为分开。辽沈晚报:之前有报道说当时选戏的有北影的有中戏的,文章是中戏的,你还说中戏的学生就是比北影的强,当时反应还挺大的。…

09:34

章子怡援建项目7月动工 40万美元一分不会少(图)

昨天下午,章子怡出现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参加孤残儿童家庭寄养培训中心的发布会,据介绍该培训中心已完成招标,计划今年7月开工。随后章子怡还出现在儿童福利院和孩子们一起过儿童节,在孩子们合唱《感恩的心》时,她还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11:23

章子怡启动德阳项目 40万美金善款将于7月到账(图)

成都商报6月2日报道昨日下午,章子怡现身四川德阳市某五星级酒店,出席德阳市旌阳区“未成年流浪儿童保护中心和孤残儿童寄养培训中心”援建项目信息发布会。”  信息发布会后,章子怡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去年就曾来过的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10:36

章子怡诈捐含冤得雪 委屈大飙泪补齐募款差额(图)

年初的“捐款门”事件使章子怡被网民质疑,2008年5月21日在戛纳为四川地震募集的捐款去向。香港“明报”消息称,此项慈善项目是由德阳市相关机构与英国的关爱儿童组织合作,章子怡基金是项目的主要支持,她将40万美元善款捐出。…

09:23

章子怡赴震区公布善款去向 自称“没骗没诈”(图)

章子怡在福利院看望儿童  昨日下午,章子怡现身四川,出席德阳市政府举行的慈善项目——“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信息发布会。…

08:58

章子怡给“诈捐门”自画句号 现场数度哽咽拭泪(图)

在孩子们的欢呼和簇拥下,章子怡终于露出了笑容。章子怡爱心大发,以相当专业的姿势抱起婴儿。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从“泼墨门”再到“诈捐门”,卷入风暴中心的章子怡不断地用行动在为自己“正名”,现身次数也慢慢增多,甚至也调整好状态复工拍戏。…

08:32

章子怡灰白装低调赴德阳 落实40万美元善款(组图)

发布会上,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上台,为章子怡演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发布会结束后,章子怡再次前往曾经探访过的德阳社会(儿童)福利院,看望了那里的孩子,并送给了他们彩笔等儿童节礼物。…

08:22

章子怡眼泪攻势挽形象 落实40万美元戛纳捐款

6月1日,章子怡参加由英国关爱儿童组织和德阳市相关方面联合举办的“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灾后援建项目”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章子怡正式兑现她的承诺,首次公布大众最为关心的戛纳募捐善款的去向和详细账目,她将在戛纳募集的40万美金善款用于该中心的建设。发布会上,章子怡说到她前期经历的坎坷几度哽咽,在听到孩子们歌唱《感恩的心》时更是潸然泪下。此外,她还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玩耍过六一。…

07:49

章子怡给“诈捐门”自画句号 现场数度哽咽

在孩子们的欢呼和簇拥下,章子怡终于露出了笑容。章子怡爱心大发,以相当专业的姿势抱起婴儿。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从“泼墨门”再到“诈捐门”,卷入风暴中心的章子怡不断地用行动在为自己“正名”,现身次数也慢慢增多,甚至也调整好状态复工拍戏。…

07:41

章子怡儿童节抵川兑现承诺 将介绍戛纳善款去向(图)

昨日,记者获悉章子怡将来川,于今日在德阳某酒店参加一个项目发布会,而内容将涉及之前曾被广泛关注的章子怡戛纳募捐善款的去向。这位神秘人士披露,“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育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灾后援建项目”得到了德阳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表示将大力支持该项目,并感谢章子怡的爱心。…

08:18

章子怡“洗底”再遭波折 与男友分手隐情遭曝光(图)

据报导,章子怡与前富豪男友Vivi Nevo订下婚约却突然分手的背后隐情曾一度保持神秘,近日终被Vivi Nevo友人揭爆真相。自章子怡与前男友分手隐情遭爆密后,网民热议不断。章子怡被网民戏称“国际章打不过喷火女郎”,她的分手事件也被网民重新命名为“由网络游戏引发的一场退婚悲剧”。…

15:54

章子怡承诺供藏女读大学 实际行动修补受损形象

章子怡在“捐款事件”风波中饱受千夫所指,为免再受抨击,她一度低调行善,于月中以匿名捐款予内地西南地区旱灾灾民。前日,章子怡在北京武警总医院探望正在休养的玉树灾民、藏族女孩卓玛。…

11:02

媒体为章子怡“平反” 半数网友表态支持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凤凰网娱乐推出名为“反思‘诈捐门’”的专题策划,为章子怡“鸣冤平反”。事实上,从“泼墨门”到“诈捐门”,爆料不断,幕后操作痕迹明显,章子怡一直扮演着“受害者”的角色。策划一经推出,…

08:29

章家瑞称章子怡能代表中国 力挺其公益事业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8日,章家瑞两天前刚刚结束了《迷城》首映和发布会,就已经投入到新戏的筹备阶段,并向凤凰网娱乐独家透露下半年将启动新戏。章家瑞导演说和之前作品探讨小人物底层生活状态的不同,这次的新戏…

01:27

走章子怡没走过的路 放明星慈善一条生路

2010年4月25日晚,第八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上海隆重举行。除了甄子丹、李冰冰、范冰冰、黄晓明、黄奕、陆毅、张雨绮等中国明星外,好莱坞女星、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的驾临,也为此次慈善晚宴增添了不少光彩。…

08:31

章子怡为代言品牌高调“复出” 攻破遗弃传言

(记者孙琳琳)在经历“泼墨门”、“诈捐门”系列事件之后,章子怡屡屡传出被代言品牌遗弃的消息。在活动现场,章子怡不忘提及近日中国青海玉树的地震,并表达了自己对祖国人民齐心协力救助灾区的敬意。…

08:21

章子怡称“泼墨门”文章涉及隐私 申请不公开审理

认为刊登的文章侵犯了自己名誉权,章子怡将购物导报社告上法庭。在一审法院受理此案后,章子怡认为涉案文章涉及个人隐私,向法院提交了不公开审理申请书。据悉,在一审法院受理此案后,章子怡认为涉案文章涉及个人隐私,向法院提交了不公开审理申请书。…

16:03

章子怡匿名捐20万疑似危机公关 冯小刚为其鸣不平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有评论认为,章子怡的匿名捐款行为,折射了整个社会诚信无价的悲哀,“许多艺人无疑都把救灾活动当作自己形象公关以及炒作的载体了。…

08:12

章子怡新片素颜扮村姑 香港书商贩其野史内容惊人

在“诈捐门”余波未息之际,章子怡的又一部新戏开机了,这就是顾长卫执导的《魔术时代》。面对声讨巨浪,章子怡展现了“女强人”的一面,她咬紧牙关,一肩两挑,一边搞“宗师”,一边玩“魔术”。日前在《魔术时代》…

07:47

章子怡被指看走眼 传Vivi才是“捐款门”幕后黑手

他找章子怡做女朋友,实际上是在给自己的脸上贴金,给自己出入电影圈提供了一个镶金的名片,毕竟章子怡的名气在好莱坞还是有的。但不懂规矩的赵欣瑜不甘自己私房钱血本无归,就与章子怡公然翻脸。也有网友对此持中立态度,网友“小小”就认为:“不管怎么样,章子怡有错有对,不能一棍子打死。…

10:12

刘德华力挺章子怡:她是一个好人我不想看到这状况

3月27日,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演员刘德华抵达成都,为即将上映的新片《未来警察》造势宣传,这部投资1.54亿元、曾使用900多个特技镜头的影片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电影。…

09:17

章子怡致电吴征感恩 保证其团队与失实报道无关

保证其团队与失实报道无关  日前,记者就上周南方某媒体首发的《章子怡惨遭大腕围剿 W女士Z先生浮出水面》一文影射阳光媒体老总吴征一事,向该集团副总裁朱芸求证。…

09:14

“多重门”后章子怡开始反攻 炮制新闻转移视线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章子怡在“多重门”后,开始反攻。”有网友称,盛传章子怡幕后团队大换血所言非虚,疑是全新团队雷厉风行开始转移公众视线,力图为连月来焦头烂额的章子怡赢得一线生机。…

08:33

章子怡致电吴征感恩 保证其团队与失实报道无关

记者昨天就上周南方某媒体首发,后被大量媒体转载的《章子怡惨遭大腕围剿 W女士Z先生浮出水面》一文影射吴征先生一事,向阳光媒体集团副总裁朱芸女士求证。至于南方某媒体上周影射吴征先生的报道,朱芸女士则回应说:“对于这种肥皂剧剧情,我们不需要回应,一笑了之。…

11:32

章子怡被曝招募新团队 在“多重门”后开始反攻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章子怡在“多重门”后,开始反攻。”  有网友称,盛传章子怡幕后团队大换血所言非虚,疑是全新团队雷厉风行开始转移公众视线,力图为连月来焦头烂额的章子怡赢得一线生机。知情人呼吁章子怡应该“早点拿出自己的帐目明细说明,真相即可大白”,而不是“靠耍花招转移视线”。…

10:19

汪小菲澄清与章子怡关系 正式公布与张雨绮恋情

该报道中,作者DoriahMorrison先回顾了从去年底至今,章子怡所遭遇的一系列丑闻,Morrison表示:“说实话,诈捐的事情我并不感兴趣。”  汪小菲号称“京城四大名少”,系餐饮品牌俏江南董事长张兰的儿子,也是该集团的执行董事,2009年7月,传出与女星张雨绮相恋。…

10:42

郭德纲替章子怡“叫冤”:她也太老实了

昨天,郭德纲携于谦、曹云金等人宣布,德云社将于4月11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进行赈灾义演,上演由郭德纲领衔主演的反串京剧《法门寺》。近几年,章子怡常来德云社听相声,和郭德纲私交甚好。…

08:25

德云社将义演京剧救旱灾 郭德纲力挺章子怡

(记者王铮)昨天,郭德纲在德云社三里屯分社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11日晚携德云社全体演员,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京剧《法门寺》,所得票款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给云南、贵州等旱灾地区。…

08:14

知情人爆料“某后”黑手已收敛 劝章子怡好好反思

章子怡经历了从“泼墨门”到“诈捐门”的尴尬,名誉受损,公众形象一落千丈。程青松表示,艺人背后的团队之间互相放消息打压对方已经成为一种现象,自己正是因为知道是谁幕后操纵,才敢于出面去揭露。…

20:19

“整章”小团队浮现 成员疑都是小章好友

虽然对章子怡“泼墨门”、“捐款门”事件各类内幕八卦8姐是持续关注,但是以下这则八卦还是让人忍不住打了个冷颤。昔日交情:Z与章子怡男友VIVI是好友,了解章子怡私生活,也属章子怡密友圈中的朋友  断交结怨:章子怡与Z先生的恩怨可以说是“祸从口出”。…

08:25

章子怡全新公关团队疑出手 转移公众视线

继著名影评人程青松博客爆料影后李冰冰指挥团队黑章子怡之后,某娱乐杂志又抛出猛料《章子怡疑遭大腕“围剿” W女士Z先生浮出水面》,章子怡“泼墨门”、“捐款门”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一再引发网友对号入座的浓厚兴趣。…

08:12

章子怡遭抛弃丢亿元广告代言 幕后团队或大换血

近三个月,章子怡在经历了“泼墨门”、“捐款门”后人气严重下滑,那篇长达1万多字的“道歉”专访也没有让她走出负面阴影。昨天还有消息说章子怡因为幕后团队对于她的负面新闻处理不当、“公关”不力,所以准备大换血,最近在四处寻找新东家帮她重振旗鼓。…

08:21

圈内人屡爆有人整章子怡 程青松直指“影后”团队

曾经风光无限的章子怡在经历“三重门”之后,公众形象急速下滑。尤其是闹了近两个月的“诈捐门”,严重影响了章子怡的星途,广告厂商不合作了,进军国际的电影也拍不成了。虽然在3月12日凌晨章子怡接受了《中国日…

12:46

“章子怡私生活”成手机病毒 一点就扣话费

遭遇“海滩门”“泼墨门”“诈捐门”的章子怡,现在又添了一门———“彩信门”,但这次章子怡纯属被利用了一把。近日,有不少手机用户反映,有名为“彩信骷髅炸弹”的病毒正借助章子怡事件迅速蔓延,致使不少用户话…

09:11

圈内人屡爆有人“黑章” 程青松直指“影后”团队

曾经风光无限的章子怡在经历“三重门”之后,公众形象急速下滑。而本周二(16日),影评人程青松在微博上发言称有一个在影后指挥下的团队,专门黑章子怡,这与之前“有人整章子怡”的传闻不谋而合。…

10:28

章子怡惨遭修理 某女星指挥团队专黑“国际章”(图)

2009年6月1日,由影星章子怡首度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办电影双官网启动仪式,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姚晨、林心如集体出席。章子怡一袭白色亮片短裙配以奢华珠宝彰显典雅女神气质,中影发言人翁立先生现场宣布影片将在8月14日亚洲同步上映。…

09:20

章子怡再入选慈善明星 受访中仍为大牌隐秘代言(图)

“泼墨门”和“诈捐门”让章子怡形象大跌,年初退出《雪花与秘扇》的拍摄后,便屡次传出章子怡遭广告商抛弃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在接受专访的当天,某品牌甚至还特意安排了自己的王牌化妆师专程为她做造型。…

09:11

《章子怡基金会备忘录》曝光 捐款卡错写成支票

前日上午,《2010年3月12日有关章子怡基金会的备忘录》见诸网络,备忘录中针对章子怡基金会的使命、法律地位、财务状况、筹款方式、所筹资金去向等作了解释。3月17日上午,《2010年3月12日有关章子怡基金会的备忘录》在某网站上登出,对章子怡基金会的使命、法律地位、财务状况、筹款方式、所筹资金去向等作了解释,以回答网友疑问。…

16:28

章子怡要“翻案” 搬“外援”答复网友质疑

(楚天都市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章子怡基金会的详细情况及资产明细终于“露面”。这份备忘录公布的钱款来源有三项,分别是戛纳现场募捐款、戛纳承诺并兑现的捐款,以及另外存入章子怡基金会银行账户的捐款,总计41107.86美元。…

14:13

影评人程青松揭发:有某影后团队在黑章子怡

(记者 陆欣)本周二(16日),电影人程青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言称:“听说有一个在影后指挥下的团队,专门黑章子怡。其实,黑掉了章子怡,不见得想上位的人就能补上章子怡的位置,毕竟每个人的外形、天分、观众缘都不是一样的。…

08:31

章子怡负面新闻频传 知情人称一直有人要修理她

章子怡3月12日凌晨接受《中国日报》专访,在“诈捐门”后首次公开回应网友的各种质疑。其中,小沈阳获中国年度新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崔永元获电视主持人第一名,韩红获歌唱演员第一名,孙红雷、周润发并列影视演员第一名等。…

08:19

章子怡律师公布戛纳募捐明细 尚有45万美元待兑现

昨日上午,章子怡方面公布了由美国律师John E. Mason所撰写的“章子怡基金会备忘录”(以下称备忘录)。备忘录称,章子怡打算再次联络这些捐款人,确定他们是否履行2008年5月21日的承诺。…

09:22

章子怡公布戛纳募捐明细:尚有45万美元未兑现

昨日(17日)上午,章子怡方面公布了由美国律师John E. Mason所撰写的“章子怡基金会备忘录”(以下称备忘录)。备忘录提到募捐会现金捐款得到搜狐两位志愿者的清点,该备忘录指出,“两名志愿者犯了个差错,把承诺捐款卡写成‘支票’”。…

08:17

章子怡美国律师发表声明 钱的问题还是说不清

律师声明公布的章子怡基金会的存款,从2008年5月30日到2008年8月4日,共有9笔款项存入,合计39715.5美元,但是不包括前面的1392.36美元,这1392.36美元,为何没有存入基金会,律师声明中未涉及。…

08:16

章子怡公开对话 详解捐款数字疑问采访全文

经过两个多月的沉默,章子怡日前接受了《中国日报》独家专访,详细回答捐款风波中网友提出的各种质疑。章:我觉得还是,我相信大部分公众是有判断力的,他们是看得清楚事情来龙去脉的。…

15:42

“捐款门”八大疑惑 八成网友要求司法介入

网友疑惑:为何章小姐在近2年时间,无论受访还是接受N多慈善大奖时,都没向大家澄清这100万美元莫须有,实际金额只有4万美金呢。章子怡受访时说:如果网友不相信报告中的陈述与数字,可用正规方式通过律师跟洛杉矶的律师事务所联系。…

09:56

章子怡回应遭网友质疑 再曝“捐款门”八大疑惑

(楚天都市报) 图为:章子怡澄清拍卖手表的钱跟她完全无关。他根据章子怡的说明,提出八大疑点如下:  1 对于个人捐款缺失16万一事,章子怡表示她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09:03

“黑”章子怡的人 正是她自己

很欣赏这样一句话,“与其说是对章子怡的口诛笔伐,其实更是对慈善透明的呼唤”。章子怡做慈善没有经验,很多细节确实属于她个人处理不当,这也是事实,我也从来没有用“诈捐”一词形容过她。…

08:33

外媒关注章子怡回应“诈捐” 称其压力大

中新网3月17日电章子怡沉默2个多月后,终于就“诈捐事件”做出回应,新加坡媒体关注“国际章”的动向,紧跟内地媒体“步伐”,第一时间就章子怡回应捐款一事作出报道。…

08:24

章子怡解释不被认可 诈捐投诉闹到美国FBI

”  就是由于章子怡的这种态度,更加激发了网友们誓将“诈捐门”锲而不舍地追查到底的决心。”  “小鸭黄”还透露,他们的工作压力很大,“一直以来一些章子怡的支持者曾试图毁楼,有两位追查善款的网友彻夜不眠要维护大楼的稳定。…

08:23

章子怡称公开回应需律师首肯 相信网友质疑出于正义

从“泼墨门”到“诈捐门”,不管外面的议论声音有多大,章子怡始终选择沉默。”  “我从来都喜欢小孩,而且我还有一部分热情是在智障儿童身上,也是孩子,但他们是一个特殊人群。…

08:21

章子怡接受专访态度诚恳 但解释牵强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提供的此前44万元人民币捐款的收据。新闻记录: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确认了善款只有84万,解释的原因是当时会计和另一个同事她们在各自汇出金额上出现了纰漏,都以为对方汇出了差额。新闻记录: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回应,有10万美元邓文迪另捐,40万美元将在慈善工程开工后汇出。…

08:18

章子怡首回应“捐款门” 网友图文并茂再提8大疑惑

星章子怡3月12日凌晨接受《中国日报》专访,在“捐款门”后首次公开回应网友的各种质疑,并就一些款项数据作出说明。不过,大多数网友普遍不接受她的解释,认为“苍白无力,疑点重重”。特别有网友在某社区上图文并茂,就章子怡的回应提出8大疑问,成为“捐款门”的最新热点…

11:31

章子怡首次公开回应捐款门 详解每一数字真伪

章子怡表示,基金会将在四川德阳儿童福利院破土动工三个星期内,按照协议通过关爱儿童组织捐出40万美元。章子怡解释说,基金会是在戛纳筹款前两天在美国加州注册的,并没有网友指控的“先筹款,后注册”。…

08:18

“诈捐门”让明星失掉诚信 该不该原谅章子怡

今年2月末,章子怡被媒体曝光为灾区捐款数额造假,一石激起千层浪……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记者认为——  如果说往年的娱乐圈虚假事件还停留在假学历、假新闻等炒作层面的话,今年2月末曝出的章子怡等数位明星“假捐款”一事则深深拷问着明星的道德观。当我们面对网友的群情激奋,与其说是对章子怡的口诛笔伐,其实更是对慈善透明的呼唤。…

11:26

“章子男”网上力挺章子怡 网友称就是她亲哥哥

近日有网友报料说,天涯社区上ID署名为“章子男” 的网友其实就是章子男本人(章子怡的亲哥哥)。记者发现,“章子男”其实从06年到现在上站次数不到40次,可是一旦章子怡出现任何负面新闻,该网友便会十分活跃,且回帖的速度和数量让人惊奇。…

08:14

章子怡捐款门再曝神秘人 糊涂账被指虚报业绩(图)

走出“泼墨门”才一个多月,章子怡又陷入了“捐款门”,其中,网友充当了质疑的急先锋。有网友发现,章子怡还曾在《好莱坞报道》上发布章子怡基金会为中国地震灾区募款的广告。…

08:14

章子怡捐款门有人找麻烦? 替她算算募捐糊涂账

京城娱乐界业内人士D告诉记者,章子怡在戛纳募捐100万很可能是“虚报业绩”———只是道德问题,不是“侵占”。有网友发现,章子怡还曾在《好莱坞报道》上发布章子怡基金会为中国地震灾区募款的广告。…

08:11

美宝莲官网撤章子怡照片 市场号召力已今非昔比

虽然品牌方尽力保全章子怡的面子,但网友及香港媒体依然将其解读为章子怡形象不佳而被Armani所抛弃。

09:05

某化妆品官网撤章子怡照片 市场号召力今非昔比

在“泼墨门”和“诈捐门”等新闻出来之前,章子怡是广告商的宠儿,她的手上握有化妆品、首饰、汽车、手表以及国产手机等多项广告合同,但最近她已经从曾经代言的服装广告上消失了,就连合作8年的品牌也要逐渐将她边缘化。…

09:43

汶川孩子给章子怡写信网上流传 被疑消遣章子怡

汶川孩子给章子怡写信(图片来源:凤凰网综合) 章子怡最近麻烦不断,从“泼墨门”到“诈捐门”,形象跌至谷底。继前几日,有网友写公开信五问章子怡之后,3日网上又流传着一封汶川孩子致章子怡的信,在信中…

18:16

章子怡被曝以红十字会名义在海外募捐 网友投诉

”“叮还是不叮”则得到红十字会办公室某男性工作人员的回复说:“假设章子怡没有红十字会的授权却打着红十字会的名义去募捐,是违法的。”  昨日,记者致电红十字会筹资处陈处长,他的办公室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后来又转入传真。…

08:18

章子怡未到柏林仍成热门话题 视频亮相都惹不满

11日至21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日程已过大半,《团圆》、《三枪拍案惊奇》、《大兵小将》、《苏乞儿》等中国影片悉数亮相,张艺谋、成龙、袁和平等中国电影人也陆续抵达柏林;然而,尚未至柏林的章子怡,因身陷“捐款门”,春节期间也依然是风头不小的话题人物。其中,那段章子怡贺电影节生日的19秒视频广为转载,视频中章子怡用英文说:“生日快乐,柏林电影节,我祝福你60周年大庆。…

09:34

央视大篇幅关注捐款门 08年曾有人质疑章子怡作秀

前日,央视新闻频道首次关注章子怡的“捐款门”事件,分别在三个节目《东方时空》、《新闻1+1》、《24小时》中,对该事件进行报道,提出“希望章子怡尽快给观众一个交代”。博文中写道:“章子怡上周末就到戛纳了,这两天华语媒体、中国电影的活动都邀请了她,这些活动都设有赈灾募捐的单元。…

16:03

泼墨门诈捐门诱惑门封汤门 章子怡两月进“四门”

前天是2月9日,章子怡31岁生日,继“泼墨门”、“诈捐门”、“诱惑门”(周润发称出演《卧虎藏龙》时曾受到某女星诱惑,网友纷纷将怀疑对象锁定章子怡)之后,如今又诞生了一个新的八卦“门”———“封汤门”:导演陆川微博发文引网友热议,章子怡被指疑似封杀汤唯幕后黑手。…

13:2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