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未到柏林仍成热门话题 视频亮相都惹不满
2010年02月19日 09:34 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日至21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日程已过大半,《团圆》、《三枪拍案惊奇》、《大兵小将》、《苏乞儿》等中国影片悉数亮相,张艺谋、成龙、袁和平等中国电影人也陆续抵达柏林;然而,尚未至柏林的章子怡,因身陷“捐款门”,春节期间也依然是风头不小的话题人物。

视频亮相都惹不满

此前,柏林电影节开幕时,章子怡去年的一张海报被发现出现在柏林街头,章子怡祝福柏林电影节60岁生日的19秒视频也在开幕式等宣传活动中播放;没想到,如此原本再正常不过的露面,也引发网友不满,声称章子怡“捐款门”没有交代清楚就不该在国际上露面。

其中,那段章子怡贺电影节生日的19秒视频广为转载,视频中章子怡用英文说:“生日快乐,柏林电影节,我祝福你60周年大庆。去年你曾帮我祝福30岁的生日,那真是让人难忘。真的非常谢谢你。希望我能早日再回到柏林。谢谢。”网友细心对章子怡的发型、服装、佩戴的珠宝和指甲颜色等各方面对比,称当时章子怡是在2009年8月20日出席《非常完美》南京站宣传,该视频应该是在“泼墨门”前录好的。有网友表示,那么多媒体在场,章子怡未必赶去柏林,因为肯定会被问到“捐款门”。而柏林电影节现场同行表示,电影节官方尚无章子怡将出席的消息,但不排除她将在闭幕时以嘉宾身份出席颁奖典礼。

电影同行频频被追问

同时,章子怡虽然未在柏林露面,但她依然是媒体采访的话题。可见哪怕是春节期间,网友和媒体都坚持了解章子怡“捐款门”真相。所以,在柏林做活动的中国电影节,只要和章子怡有联系,都不免被问到这个话题。

《团圆》剧组来了,女主角卢燕就被翻出当年和章子怡在《梅兰芳》中有合作的旧闻,当时有传闻称在《梅兰芳》的时候,她指导过章子怡的身段唱腔,卢燕否认教过章子怡,称“那是报道错误”。《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来了,男主角孙红雷则在谈及“章子怡”时,只提“强大的女演员”:“对于中国女演员在电影界的地位,我不知如何评判。实际上,作为演员,不分男女,都很艰难,我们没有主动性,都是被动接受一些东西。今天的中国有强大的女演员,例如说章子怡、巩俐,她们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都是国内的男演员难以比肩的。”《苏乞儿》剧组来了,导演袁和平因是《一代宗师》武术指导,也被问到王家卫迫于压力将删掉章子怡戏分的事,袁和平回答:“章子怡演得很好,我没有听导演说要删她戏的想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彭骥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