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嬷嬷”李明启笑谈家庭:老伴像儿子 宠物像祖宗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爱情、亲情、祖孙情,他们的人生迎来怎样的新阶段。 陈鲁豫:那这么多年您说过我爱你吗? 李文启:没

凤凰卫视1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做客鲁豫现场,爱情、亲情、祖孙情,他们的人生迎来怎样的新阶段。

陈鲁豫:那这么多年您说过我爱你吗?

李文启:没有。

陈鲁豫:那她说过我爱你吗?

李明启:她更不说了。

张庭:你要坚强,你要坚强,我说闭嘴。

潘长江:对,袋鼠是这样的,那叫袋鼠对吧。

潘阳:对呀。

解说谁的浪漫告白让张庭山然落泪。

李文启:让她擦擦泪。

潘长江:你也不是男人婆啊。

李文启:不是,给我一点我擦擦汗。

陈鲁豫:李老师给您。

解说:萌翻观众的爱子视频独家曝光。

张庭:啊,会的,不会啊,不会就要打屁股喽。

解说:他们拥有怎样的亲子时光?

张庭:哎呦,天呐。我全世界没看过这么美的婴儿。

解说:而又是谁的一封来信引发共鸣?

陈鲁豫:一个女儿给一个爸爸的。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潘长江、张庭、李明启、李文启,一起畅聊点滴生活与真情感悟。

解说:舞台上他搞怪夸张,生活里他严肃少语,笑星老爸再次升级快乐姥爷。荧幕中她是百变美女,从不婚主义变身甜美娇妻,舞台上他才华横溢,生活里他亲切细心,有一个让他挂心的学霸女儿。荧幕中她激情飒爽,生活里她可爱善良,尽享儿孙满堂的天伦之乐。

电视剧《男媒婆》片段:曾经我们两个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我却没有珍惜,如果你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你说三个字嫁给我,嫁给我好吗?

解说:戏中的女神张庭看似嫁给了根本不般配的男媒婆,其实她戏外的爱情更加传奇,可以说是一部现实童话。

视频片段:我非常确定我会牵着你的手一辈子,这些话是第八次讲的,所以无效,太浪漫没有效,第九次就告诉她说,好,张庭小姐,请你嫁给我吧。

要哭了。

解说:他是《一帘幽梦》里的楚濓。

电视剧《一帘幽梦》片段:如果我能够少爱你一点,我会很感动,我如果虚荣一点,我可以很高兴。

解说:也是《真爱一世情》里,分饰双胞胎兄弟的雷志源、雷志海。

电视剧《真爱一世界情》片段:或许是在另外的空间吧,我总觉得有一故莫名的吸引力让我有想认识你的冲动。

解说:他是张庭的丈夫林瑞阳,七年的七次见面,他义无反顾的爱,多年屡次的求婚失败,他从未放弃地爱着,他可以为了爱全然退出演艺圈,也可以成功转型发展商业投资房地产,林瑞阳更是用他琼瑶男主角般的执着与专一,给了张庭一份稳稳的幸福。

陈鲁豫:在决定嫁给你老公之前,你是决定不结婚的一个女孩。

张庭:对。

陈鲁豫:真的是决定不结婚吗?

张庭:不婚不育,对。

陈鲁豫:不婚不育,为什么呢?

潘长江:麻烦。

张庭:是麻烦、是麻烦,真的麻烦。

陈鲁豫:但不会仅仅是因为麻烦。

张庭:我其实是一个不太相信爱情的人,我不想找同样工作性质的人。因为我觉得两个神经病在一起可能不会长久,因为真的很大家工作都会非常紧张,然后我也脾气特别暴躁,我就觉得不应该找同样是这个工作。然后我就跟他讲说我以后老公,我记得我算命我是做房地产,我说你绝对不会是我老公。

陈鲁豫:你老公后来就是做房地产了。

张庭:对。

陈鲁豫:他就不当演员,他就去做房地产。

潘长江:那张庭要准确地说她就是,怎么说呢?很懒的一个人。

张庭:就生活上很懒。

潘长江:很懒很懒。

张庭:生活上我就什么事儿我都。

潘长江:大大咧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李明启 陈鲁豫 潘长江

人参与 评论
“容嬷嬷”李明启:老伴像儿子 宠物像祖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2/3b53be9e-bebd-4bd4-b73b-991d950bcc3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