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女团新歌MV遭禁播 电视台:拍的太差(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I'll Call Ya》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韩国,有女团因为太性感被电视台禁播,有歌手因为唱粗口歌被禁播,亦有MV因为有太多植入式广告而被禁播。但近日,作风保守的KBS电视台禁播了七人女子组

《I'll Call Ya》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韩国,有女团因为太性感被电视台禁播,有歌手因为唱粗口歌被禁播,亦有MV因为有太多植入式广告而被禁播。但近日,作风保守的KBS电视台禁播了七人女子组合M.O.A的新歌,原因是“拍的太差”。

今年2月出道的七人女子组合M.O.A,新歌《I'll Call Ya》中有美腿,有纤腰,没有意识不良的性感舞步。但仍被作风保守的KBS电视台禁播。原因是拍得太差。该MV的画面摇摆,而且好多镜头不对焦,兼镜头换得太密,网民看完都称头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MV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