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柴静一家返京被拍 老公开豪车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人参与 评论

柴静此前被曝在美国产女(图片来源:微博) 上周,柴静美国产女的新闻引起了极大轰动。 柴静一家目前离京休假,数天后返京又一次偶遇记者,晚上七点半左右,看到柴静和老公并肩走出闸口,柴静带着渔夫帽,

柴静此前被曝在美国产女(图片来源: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柴静被曝去年10月美国产女 取名柴知然

上周,柴静美国产女的新闻引起了极大轰动。

柴静一家目前离京休假,数天后返京又一次偶遇记者,晚上七点半左右,看到柴静和老公并肩走出闸口,柴静带着渔夫帽,身穿冲锋衣,仍然是离京之前的那身行头,而她替怀里的女儿套上一件厚厚的连体棉服,看上去她就像抱着一个可爱的毛绒小熊玩具。柴静的皮肤比离京时黑了一些,显然是享受三亚温暖阳光所致,她表情温和,步履款款,身边的老公赵嘉笑容满面,非常开心,柴静的父母则紧紧跟在他们身后。赵嘉快步走出机场大厅,柴静则抱着女儿和父亲在一旁等候,柴静的女儿柴知然没有睡觉,她睁着小眼睛,依偎在母亲的肩头,非常乖巧可爱,柴静疼爱地连连亲吻女儿的圆嘟嘟的小脸。

等了一会柴静和父亲一起走向停车场,这时风行摄影师看到赵嘉正打开一辆崭新的丰田霸道汽车的车门搬运行李。去年柴静与赵嘉刚被拍到在一起时,赵嘉还开着一辆破旧的北京吉普,一年之后他换上了这辆价值70万的丰田霸道豪车,曾有业内人士称《看见》一书让柴静进账数百万,可见此言不虚。

柴静美国产女:

感情甜蜜令人羡: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柴静 柴静女儿 柴知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