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敏镐现身场面一度失控 女粉丝挤破头鲜血直流(图)


来源:羊城晚报

00
杭州,3月7日,韩国明星李敏镐“空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李敏镐在机场国际到达闪现的五分钟内,现场局面一度混乱失控。其中,一位女粉丝被挤破头,鲜血直流,机场国际到达门口的石制大花坛被推倒。
杭州,3月7日,韩国明星李敏镐“空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李敏镐在机场国际到达闪现的五分钟内,现场[详细]

在金秀贤奔赴南京的前一天,韩国另一位人气偶像李敏镐也于3月7日空降杭州。李敏镐没有走VIP通道,亲民的他希望跟接机的粉丝见面,还难得地没有戴上墨镜。李敏镐参加央视春晚演出后,有传他在内地出席活动的身价超过30万美元。

  在金秀贤奔赴南京的前一天,韩国另一位人气偶像李敏镐也于3月7日空降杭州。不过,李敏镐采取的安保措施明显没有那么严密,在他现身萧山机场的5分钟时间里,现场局面一度混乱失控,一位女粉丝更被挤破头,鲜血直流,而门口的石制大花坛也被推倒。

  当天,机场接机大厅有超过千人在等候,保安如临大敌。李敏镐没有走VIP通道,亲民的他希望跟接机的粉丝见面,还难得地没有戴上墨镜。虽然被挤得寸步难行,但他仍一直保持笑容。

  李敏镐参加央视春晚演出后,有传他在内地出席活动的身价超过30万美元。这次他来杭州是为了参加手机淘宝生活节。虽然有传言称,李敏镐本次在杭州所住的酒店包了一个楼层免受骚扰,但仍被粉丝全程追踪,并在微博分享最新消息,包括他在酒店餐厅吃了鱼头、泡菜和白饭,甜品则是奶黄包。还有人拍摄了他在酒店上车的照片,他还轻松地向大家挥手。(王尚)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李敏镐 粉丝 鲜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