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岚发文疑祝福前男友陆川:感恩相遇 祝福美好(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昨日(12日)陆川公布和蝴蝶领证结婚后,“陆川结婚了,新娘不是秦岚”这句话差点登上热搜榜!但是,陆川前女友秦岚也一直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4月12日,秦岚通过微博晒美照

秦岚发文疑祝福前男友陆川:感恩相遇祝福美好

秦岚晒美照疑似祝福陆川

点击图片进入:陆川发文承认与央视女主播结婚 晒二人领证照(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12日)陆川公布和胡蝶领证结婚后,“陆川结婚了,新娘不是秦岚”这句话差点登上热搜榜!但是,陆川前女友秦岚也一直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4月12日,秦岚通过微博晒美照,照片中,秦岚戴着墨镜正在享受温暖的阳光,并感谢所有相遇,疑似祝福前男友陆川。

4月12日晚间,秦岚通过微博晒美照,并称:“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相遇,祝福世间一切的美好。”言辞之间疑似对前男友陆川送上祝福。照片中,秦岚戴着大大的太阳帽墨镜,黑色背心群,光着赤脚,抬头看向远处,坐在沙发上享受温暖的阳光,很美很漂亮。

此美照曝光后,众网友纷纷留言怒赞“漂亮,大气!”也有网友为秦岚加油,称:“加油!感谢前任不娶之恩。”而苏有朋也不幸躺枪,网友称:“还是去把苏有朋给收了吧,他需要你。”导演陆川与央视主播胡蝶领证完婚,12日晚间,秦岚发文疑似祝福前男友陆川,她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美照,并写道:“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相遇,祝福世间一切的美好。”

陆川和秦岚的缘分从2009年的电影《南京!南京!》开始,据说当时秦岚零片酬加盟该影片,还因为档期的原因赔付另外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正是因为这部戏,让秦岚和陆川真正的走到了一起,随后有媒体拍到了两个人在车库中热吻的照片,最终这对导演和演员的恋情被正式曝光在公众面前,2013年,二人被曝分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陆川 前男友 相遇

秦岚发文疑祝福前男友陆川:感恩相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3/46e1bea9-7446-42ac-b51c-4151d3e0c1e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