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川首度承认与秦岚分手:我与她失联很久了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昨日,导演陆川包场邀请朋友参加由他监制的电影《脱轨时代》的看片会,但是在看片会现场,记者却没有看到陆川女友秦岚的出席。遥想《脱轨时代》首次举行发布会时,导演陆川当时曾在表示与秦岚关系很好,至于与《脱轨时代》女主角张静初的绯闻,随后张静初也承认只是为新戏而做的宣传。

陆川:我与秦岚失去联系了

陆川:我与秦岚失去联系了

点击图片进入:秦岚陆川被曝分手后各自忙碌 男方仍看望秦母

昨日,导演陆川包场邀请朋友参加由他监制的电影《脱轨时代》的看片会,但是在看片会现场,记者却没有看到陆川女友秦岚的出席。

遥想《脱轨时代》首次举行发布会时,导演陆川当时曾在表示与秦岚关系很好,至于与《脱轨时代》女主角张静初的绯闻,随后张静初也承认只是为新戏而做的宣传。而当《脱轨时代》上映的时候,秦岚不仅没有出席看片会表示祝贺,更是连在个人微博上都丝毫没有提及《脱轨时代》相关信息。陆川与秦岚虽然网上仍然是互相关注的状态,但已经很久没有任何互动。

看片会结束之后,《中国娱乐报道》的记者对陆川进行了专访,当问及为何秦岚没有到场时,陆川先是含糊其辞表示:“她拍戏去了”,随后在记者的追问下,陆川无奈的承认:“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这也是陆川首次在媒体上承认与秦岚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陆川 秦岚 脱轨时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