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洁瑛患子宫肌瘤 现身街头腹部异常凸起(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蓝洁瑛,本月底便52岁。近年频频因情绪问题出入医院精神科的她,前年更自爆20几年前曾被两位影坛大哥侵犯,令她存有心结,搞到疯疯

蓝洁瑛受子宫肌瘤困扰现身街头腹部异常凸起

蓝洁瑛

点击图片进入:51岁蓝洁瑛罕见现身:四肢浮肿 老态龙钟(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蓝洁瑛,本月底便52岁。近年频频因情绪问题出入医院精神科的她,前年更自爆20几年前曾被两位影坛大哥侵犯,令她存有心结,搞到疯疯癫癫生活潦倒,之后她还发现子宫生良性瘤。

日前记者发现蓝洁瑛在街头眼神呆滞不停抽烟,自言自语似满怀心事,腹部异常凸出,更一度暗自垂泪。据知她受子宫瘤困扰,担心要被迫留院及吃药,所以不肯定期到医院覆诊,情况令人担心。

现在蓝洁瑛每月靠领取救济过活,据其好友杨曼莉表示,今年初有内地影迷为她筹了近两万元人民币,够她应付近月的生活费。不过,杨曼莉竟暗示不想再与蓝洁瑛有任何关系。连以往唯一的好友都离她而去,蓝洁瑛真是这么难相处?

有传曾华倩刘德华曾借钱给她应急,不过生活未见有改善。由于不时幻想身边人会加害自己,所以蓝洁瑛拒人于千里,其实大家都想伸出援手相助,可惜最后都变成爱莫能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蓝洁瑛 腹部 子宫肌瘤

向太披露蓝洁瑛被欺负 周星驰躺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6/70557399-5daf-4c70-9cca-51a61b25e0e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