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蓝洁瑛报平安破失踪传闻 好友称内地酒吧邀其演出

2013年11月25日 07: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蓝洁瑛杨曼莉(资料图)

蓝洁瑛杨曼莉(资料图)

现年50岁的蓝洁瑛,近日突然传出失踪,引来大批媒体在其赤柱寓所楼下守候。当年“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高峰期身家超过千万元,但于父母相继离世后屡传精神异常,1999年被强制送往精神病房治疗,2006年宣布破产。

经过多番致电,蓝洁瑛终回复报平安,电话中的她更中气十足地回应失踪传闻:“没什么。(身体好吗?)OK啦!我不想讲住。(过一阵可不可以再打给你?)不可以!我不想再接受记者追访!”说罢即收线。而其前经理人兼好友杨曼莉,则表示蓝洁瑛依然有价有市:“有内地商演公司透过我找她去酒吧演出,5万人民币唱一首歌,她前几日还答应话去!不过因为未签约,所以未知时间地点,只知道是在北京。还有内地剧组邀请她拍剧,不过未落实。”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蓝洁瑛 演出 好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