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门媳妇诸葛紫岐停喂母乳 透露被老公冷落(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产后成功收身的诸葛紫岐透露下周六将为爱儿“冰岐麟”举行百日宴 ”  诸葛紫岐表示儿子现在3个多月大,体重17磅,下星期六(15日)将为BB举行百日宴,延开20多席。近来流行送车,诸葛紫岐笑着表示老公薛嘉麟没送车给她:“你们帮我跟老公说,不过开心就好了。

产后成功收身的诸葛紫岐透露下周六将为爱儿“冰岐麟”举行百日宴

产后成功收身的诸葛紫岐透露下周六将为爱儿“冰岐麟”举行百日宴

陈豪承认为儿子搞百日宴,但暂时未能公布中文名

陈豪承认为儿子搞百日宴,但暂时未能公布中文名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诸葛紫岐(Marie)与陈豪昨天(3月8日)出席品牌活动,去年诞下爱儿“冰岐麟”Arthur的Marie收身成功,昨天(3月8日)穿着低胸蓝色蕾丝裙现身,秀出丰满上围及事业线,她笑着说:“我现在105磅,已回复昔日身形,我不想太瘦。”她透露已没喂儿子人奶:“因儿子食量大,一天吃5餐,足足900毫升奶,所以现在已改喂他奶粉。”

诸葛紫岐表示儿子现在3个多月大,体重17磅,下星期六(15日)将为BB举行百日宴,延开20多席。她说:“百日宴我什么都不用做,只需照顾宝宝和挑选衣服给宝宝穿。儿子中文名会跟族谱,名字中间用‘华’字,百日宴前会改好中文名。”

为儿子“孟母三迁”

近来流行送车,诸葛紫岐笑着表示老公薛嘉麟没送车给她:“你们帮我跟老公说,不过开心就好了。(其他奖励?)没有,现在我给老公和儿子很多爱。”她搞笑扁嘴透露老公偏心,一回家只顾抱着儿子,她说:“老公有些冷落我,不过他很大男人,不会去喂奶换片,我很开心没人跟我抢。”再追生一个儿女?她表示由老公决定。有指诸葛紫岐为了儿子升学搬家以及去跑马地,她承认“孟母三迁”:“为了儿子,我搬去哪里都可以,我为儿子付出好多。”她不怕被指怪兽家长:“只要儿子好,说我什么都可以。”

陈豪帮老婆舒缓压力

“爱妻号”陈豪坦言跟太太陈茵媺(Aimee)全职照顾孩子十分辛苦,他说:“小朋友花了大人很多时间,可能会忽略夫妻间的感情,所以我会哄Aimee开心,舒缓她的压力。”陈豪表示会送花给老婆,跟老婆逛街吃饭:“物质不重要,最重要心意。”陈豪将为儿子举行百日宴,他说:“我们性格低调,多数轻轻简单庆祝。”他表示已为儿子改好三个字的名字,但暂时未能公布。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诸葛紫岐 老公 喂母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